不支持Flash

Windows Vista企业版概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 21:39 新浪科技

  现在和将来 — 企业当之无愧的选择

  为更好地满足大型全球组织和具有高度复杂 IT 基础结构的组织的需求,Windows Vista 企业版能够显著降低 IT 成本和风险。 除了 Windows Vista 商业版中提供的全部功能之外,Windows Vista 企业版还提供使用基于硬件的加密技术的更高级别的数据保护。 它还包括用于提高应用程序兼容性以及使组织能够使用单一全球部署映像实现标准化的工具。 Windows Vista 企业版仅供其 PC 获得 Microsoft 软件保证或签订 Microsoft 企业协议的客户使用。

WindowsVista企业版概述
Windows Vista企业版

  数据保护

  Windows Vista 企业版包括 Windows BitLocker™ 驱动器加密,这种新技术帮助防止计算机丢失或被盗时敏感数据和知识产权落入不法之徒手中。 Windows BitLocker 使用基于硬件的数据加密技术,使您更安心,因为您知道公司知识产权更安全并将始终成为您的战略资产。 另外,由于加密整个硬盘,Windows BitLocker 减少与淘汰旧 PC 相关的成本。

  应用程序兼容性

  Windows Vista 企业版包括用于提高与 Microsoft 操作系统以前的版本以及 UNIX 操作系统的应用程序兼容性的内置工具。 Windows Vista 企业版包括运行四个虚拟操作系统会话的许可证,使您能够在 Windows Vista 企业版之上的虚拟环境中运行旧 Windows 操作系统上的旧应用程序。 此功能在您无法容易地将旧应用程序直接迁移到 Windows Vista 的情况下为您节约时间和金钱。

  另外,Windows Vista 企业版包括用于基于 UNIX 的应用程序的子系统 (SUA),使您能够在基于 Windows Vista 企业版的 PC 上运行 UNIX 应用程序而无需做任何更改。 鉴于目前 UNIX 数据库管理员或系统管理员除了需要具有基于 Windows 的 PC 之外,还需要具有 UNIX 工作站,Windows Vista 企业版使您能够在一台基于 Windows Vista 的 PC 上实现这两种功能。

  为帮助最小化应用程序兼容性难题, Windows Vista 企业版客户可订阅 Desktop Optimization Pack for Software Assurance。 这项服务能加快工具部署(如用于应用程序虚拟化的 SoftGrid),从而减少应用程序对应用程序的冲突,Asset Inventory Services 能帮助您更快速地编辑在您的公司运行的应用程序的信息。

  多语言支持

  界面语言控制用户在 Windows“开始”菜单、帮助系统、内置管理工具以及 Windows 对话框中看到的语言。 Windows Vista 企业版在一个产品中包括所有可用的界面语言。 访问所有全球 Windows 界面语言使组织能够构建可全球使用的单一部署映像,并能够部署同时为不同用户提供不同界面语言的各台 PC。

  Windows Vista 企业版仅适用于 Microsoft Volume License 客户,而不适用于零售购买。

  Windows Vista 企业版能够满足大型全球组织以及具有高度复杂 IT 基础结构的组织的需求。 如果您的组织具有这些需求,Windows Vista 企业版将帮助您降低 IT 成本并将为您的敏感数据提供附加保护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