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关于64位Windows Vista版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 21:08 新浪科技

  64 位 Windows Vista 版本适用于除 Starter 以外的所有 Windows Vista 版本,提供卓越的性能、可靠性和安全性,使您能够获得下一代 PC 创新成果。

  64 位 Windows Vista 版本适用于具有高性能需求并且运行 64 位处理器计算机系统的高级计算机用户。 这些版本使 Windows Vista 创新与尖端 PC 硬件相结合,提供海量内存访问、更强的安全性和全新层次的可靠性。 数据执行保护 (DEP) 和 Microsoft 的 PatchGuard 等安全功能提供更多一层的安全保护,而增加的内存容量也改善了具有高内存需求的应用程序的性能。

  对企业来说,64 位 Windows Vista 版本非常适合工程 (CAD/CAM) 工作、数字内容创建、科学/技术计算甚至要求严格的财务分析,所有版本都运行于具有 64 位处理器的计算机系统。

  在消费市场,64 位 Windows Vista 版本适用于高端游戏玩家、高质量媒体创造者以及数字媒体要求很高并且运行 64 位处理器计算机系统的爱好者。

  64 位 Windows Vista 版本并不适用于每个人,要求系统具有 64 位处理器和 64 位系统驱动程序。 在安装之前,请确认您的系统、应用程序和设备与 64 位版本的 Windows Vista 兼容。

  内存规范

  所有 64 位 Windows Vista 版本均提供增加的内存支持,远远超过 32 位版本的标准 4 GB。 参考特定 64 位 Windows Vista 版本以确定最大内存容量。

关于64位WindowsVista版本
64位Windows Vista版本的内存支持


    64 位 DVD

    如果您购买了 Windows Vista 家庭普通版、家庭高级版或 商业版的零售包装产品,要获取 64 位软件媒体以安装在您的 PC 上,请访问 Windows Vista 网站,了解有关如何订购媒体的详细信息。 Windows Vista 旗舰版产品包装盒中包含 64 位媒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