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把网络视频搬回家 激流神探下载评测(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 09:08 太平洋电脑网

 三、 兼容性实测
  虽然,从上面的介绍中,大家已经对激流神探有了个大体了解。但百闻不如一见,“看得准”、“抓得稳”才是考验一款在线资源分析软件的最主要指标。正鉴于此,笔者随后对激流神探进行了一番实测,实际检验一下它对目前各大在线视频网站的兼容程度如何,如图7所示。

把网络视频搬回家激流神探下载评测(3)
图7 兼容性表格

  【小结】  从上图可以看出,激流神探的在线探测和下载能力是非常强悍的。在所有的测试项目中,它都能很准确地探测出视频网站中测试资源的真实地址和真实体积。同时,下载过程也颇为顺利,实测结果令人满意。
  评测结语
  文章到此,就该告一段落了。虽说,这款激流神探拥有着如此强大的功能。但实际上,这只是一款免费的纯绿色软件,不到300 K的体积使我们可以方便地将它带在身边。而且,它的资源占用情况也十分令人满意。难道,拥有如此多优点的激流神探,不正是我们梦寐以求的吗?

[上一页] [1] [2] [3]

本文导航:
·快速体验
·特色功能纵览
· 兼容性实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