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闻快车:EmuleBT引领P2P走入开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 14:10 IT168.com

    【新闻快车】

    作者 夜知

    深圳酷客网络最近宣布将以“另类”方式直接杀入P2P领域服务市场,将其以30人团队历时1年所开发的在功能上可和VeryCD、BitComet、迅雷比拟的P2P平台“eMuleBT”(变态驴)以免费的“源代码”发送方式提供给企业,如此彻底的免费行为,等同“LINUX”当年的市场策略。对目前的P2P服务市场而言,无疑是一道值得关注的风景。

    “变态驴”是按照国际标准协议开发的一套P2P系统,具有同时使用eMule和BT网络实现高速下载的功能。

    “变态驴”软件很精简,内核仅120K左右,对eMule和BT的内核进行了重写和大量优化,就软件大小来说无疑是目前最小的一款P2P软件了。目前“变态驴”已经和国际上最流行的P2P软件eMule和BT做到互联互通,业内人士将密切关注该行业趋势的发展。

    变态驴源码下载地址:http://www.emulebt.com/opensrc/download.htm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