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风暴蠕虫借欧洲大风暴肆虐全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0日 10:03 赛迪网

  赛迪网讯 1月20日消息,芬兰网络安全厂商F-Secure日前表示,一种计算机病毒日前借“欧洲大风暴”之机在全球范围内疯狂肆虐。

  据法新社报道,该病毒被称为“风暴蠕虫”,假借欧洲当前的大风暴感染全球范围内的电子邮件系统。该病毒通过电子邮件传播,邮件题目为“欧洲大风暴导致203人丧生”,所包含的病毒附件包括Full Clip.exe、Full Story.exe、Read More.exe和Video.exe四个可执行文件。

  一旦用户点击这些附件,那么计算机将被感染。F-Secure在一份声明种称:“利用欧洲大风暴做诱饵,该病毒于周四早上在全球范围内爆发。周五,在亚洲地区被截获。”据F-Secure称,该病毒可能来自亚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