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卡巴斯基反盗版大型路演活动即将上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 10:23 赛迪网

  面对猖獗的盗版行为,续1月10日召开紧急悬赏打假记者见面会后,近日,卡巴斯基与数字星空携手举行的全国巡回悬赏活动即将拉开序幕。此举彰显出国际知名品牌保护消费者权益的决心与信心,而卡巴斯基也书写了中国反病毒软件行业有史以来打假维权的第一笔。

  据卡巴斯基市场部相关人士介绍,在各地即将举行路演现场,卡巴斯基各地核心代理商将现场发布20万元悬赏令;为提高当地消费者对真伪产品的辨别意识,主办方将安排了真伪产品的外包装展示及二者差异点讲解的内容;同时,为了减轻盗版为消费者带来的伤害,主办方也将安排“以假换真”的路演内容,即凡购买到盗版卡巴斯基的消费者,都可拿伪品到现场兑换正版卡巴斯基反病毒6.0版;另外,为了显示卡巴斯基打假行动的决心,主办方将现场销毁所有由消费者提供的盗版产品。

  据了解,凭借高性能的产品品质与全方位的营销支持,卡巴斯基在2006年掀起多波次的销售狂潮,但盛名之下其产品也遭到造假军团的大肆仿制,为了迷惑消费者对高品质产品的追求,造假者在市场上推出“卡巴斯基2007版”及“俄罗斯官方授权版”等多版本伪品,而伪品的粗制滥造性使得众多消费者的合法权益遭到严重侵犯。

  有业内权威人士认为,卡巴斯基在南海

地震期间推出完美的解决方案,确保了广大用户对产品地正常使用,已赢得业界同人的广泛赞誉和消费者认可,而其此次大手笔投入打假
维权
行动,必将进一步巩固与增强消费者对其的忠诚度和信赖感。

  据悉,在1月20日至21日期间,广州、济南、成都及武汉四地将作为此次路演活动的首批城市,接下来的路演活动也将在北京、上海、西安及沈阳等地相续展开。敬请各路“英雄”全力参与,卡巴斯基希望通过全民参与的方式查出造假“真凶”, 真正保障广大用户的消费权益。

  (t003)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