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下载:内存检测利器Memtest86+ v1.7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 10:40 驱动之家
作者:上方文Q

  Memtest86+是一款基于Linux核心的内存检测工具,由x86-secret小组在Chris Brady的Memtest86的基础上增强而来,是装机、超频等场合下的必备软件。在沉寂了将近15个月后,Memtest86+再次升级,最新版本1.70。

  Memtest86+ 1.70的更新颇多,除了修正对未知芯片组与AMD K8处理器系统的检测错误、加入新的DMI Polling功能,还增加了对以下新硬件的支持:Intel Core/Core2 Solo/Duo/Quad/Extreme处理器、192/384KB二级缓存的Intel处理器、AMD Turion 64 X2处理器、AMD K8处理器与DDR2内存、FB-DIMM内存、ALi CyberAladdin-T芯片组、ATI Radeon Xpress 3200芯片组、Intel i975X/P965/Q965/Q963芯片组等等。

  由于Memtest86+采用Linux核心,所以它的安装和使用和其它内存测试软件有些不同,必须安装在软盘或者刻录在光盘中,然后利用软驱或光驱启动系统,才能进行工作。

  另外,Memtest86+是开源软件,遵守GPL通用公共许可证。

  Memtest86+主页: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