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发布会 微软免费送Office 2007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 19:10 IT168.com

    【IT168 软件资讯】为了更好的推广新产品,日前,微软在其官方网站推出了一项名为“New Day Launch Tour 2007”的活动,参加微软现场发布会的用户可以获取Office 2007的免费拷贝。

相关精彩文章

微软发布2007年首次月度安全更新
微软UAC太烦人 赛门铁克要造替代品

    据了解,只要参加了微软在当地举办的Windows Vista、Office 2007以及Exchange Server 2007现场发布会的用户,就能够了解和接触最新的技术亮点,获得微软第一手解决方案,还能获取免费的Office Professional 2007以及Office Groove 2007拷贝。

参加发布会微软免费送Office2007
微软官方网站(点击看大图)

    另外,微软还将为专业IT工作者、开发人员提供专门设计的活动项目,其中部分专为小企业以及微软合作伙伴特别制定。

    点击进入微软网站查看详情

    【编辑点评】微软网站新推的这项活动,将吸引更多的人参加微软举行的Windows Vista、Office 2007以及Exchange Server 2007现场发布会,因为免费的Office 2007毕竟是个不小的诱惑。(往事)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