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解决Vista兼容问题:WinRAR 3.70β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 10:08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且听枫吟

  著名压缩软件WinRAR刚刚推出3.70β版,此次升级对于WinRAR来说意义重大,解决了大量与Windows Vista的系统兼容问题。

  WinRAR支持文件格式:RAR, ZIP, ZIP64, 7Z (7-Zip), CAB, ARJ, LZH (Lempel-Ziv-Huffman), TAR, GZ, ACE, UUE, BZ2, JAR 以及ISO (ISO9660) 。

  改进:

  1.大量Windows Vista兼容问题解决
  2.帮助文件格式从HLP转换到CHM
  3..如果不能在当前用户帐号下创建文件,GUI自解压模块会要求用户确认管理员权限
  4.改变log文件保存地址
  5.WinRAR功能集成上对Vista兼容性更高
  
    [点击下载]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