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微软在CES上展示Vista Xbox360 TV等新品(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 18:16 新浪科技

  在家庭及路上连通数字设备及体验

  在演讲中,盖茨发布了Windows Home Server,这是一个为那些具有多台电脑并希望能够将家用电脑、数字设备及打印机进行连接的家庭所开发的新产品,它能够使用户更为便捷的对不断增加的数字内容及娱乐进行存储、保护和分享。今年晚些时候,惠普公司计划发布一款预装了Windows Home Server的产品 - 惠普MediaSmart Server。

  Windows Home Server的开发希望能够帮助消费者更好地处理呈爆炸性增长的数字内容的一款产品。比如,在2006年,有2730亿个数字图像在全球范围内被获取。今天,在美国有超过4000万的家庭拥有一台以上的电脑,三分之一的美国家庭拥有MP3播放器。Windows Home Server将自动地为家用电脑进行备份,并为存储家庭里的相片、音乐、视频及其它文件提供了一个中心。在使用一个个性化的Windows Live™互联网地址时,人们即使不在家,也将能够遥控地进入到Windows Home Server的数字内容。在CES上,包括AMD,Inventec Corp. 以及Quanta Computer Inc.在内的公司都展示了他们为Windows Home Server所作的相关硬件设计。此外,Windows Home Server也会为独立的软件开发商提供平台,以便于他们为数字家庭开发创新性的产品。

  盖茨还宣布了微软公司与福特公司合作开发的Sync,一种声控的智能产品,它可以将个人的电子设备连接到交通工具上,包括各类移动电话、存储媒介、像Zune™一样的便携式媒体

播放器,以及其它的多种设备。

  Sync是基于微软汽车平台上由福特公司开发的一款产品,它将提供名免提电话拨号,同步地址簿,以及通过汽车的音频系统读取文本信息等其它功能。驾驶人员也可以通过声音命令或安装在方向盘上的控制台来对数字音乐播放器进行控制。此外,微软汽车软件是可以容易地进行升级,因此,Sync可以借助一个简单的软件升级来整合新的设备。

  借助Sync,福特公司正通过微软汽车平台整合移动电脑及便携式媒体播放器到一个汽车的声控系统中,为驾驶者带来更优质的驾驭享受。该产品计划于2007年下半年在2008 Ford、Lincoln 及 Mercury等12款车型上投放市场,并将于2009年等多款车型上扩大该产品的应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