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ta RC1 MCE授权已经过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 15:53 驱动之家
作者:P2MM

  我们知道微软Windows Vista RC1全部功能,包括在Windows Vista RC1 Home Premium、Ultimate当中集成的媒体中心功能,要到今年6月份才无法使用,这是Windows Vista RC1发布之时微软官方的说法。

  但是,现在测试者发现Windows Vista RC1 Home Premium、Ultimate当中集成的媒体中心功能,在去年12月31日已经停止工作。测试Home Premium、Ultimate媒体中心遥控器、电视功能的测试者已经无法进行对媒体中心各项功能进行测试。

  微软对此的解释是,微软为Home Premium、Ultimate媒体中心当中的视频解码器、杜比声效技术支付的授权使用期限只到去年12月31日。Home Premium、Ultimate版Windows Vista RC1当中其他功能不受这个影响,可以一直使用到今年6月份。

  微软表示,对Windows Vista RC1媒体中心无法继续使用的情况无能为力,因为微软没有义务继续支付授权使用费用。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