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下周8个安全补丁 部分关键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 10:38 驱动之家
作者:上方文Q

  当地时间下周二,微软将发布2007年的第一批月度安全补丁,共计8个,其中部分针对Windows和Office中的高危级漏洞。

  微软今天在其官方网站上披露说,Windows和Office将各获得3个安全补丁,其中一些被确定为“关键级”(Critical),用于修复最危险的安全漏洞。

  在另外两个补丁中,有一个针对Windows和Visual Studio,一个针对Windows和Office,二者都是“重要级”(Important)。

  按照惯例,微软没有透露修复缺陷的数量和具体对应组件。安全机构eEye Digital Security在其0-day攻击网站上列出了8个微软尚未修复的安全缺陷,其中Windows和Office各4个。去年底在一周内上演“安全漏洞帽子戏法”的Word有望在下周得到升级。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