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正文

【软件升级狂】今日酷软推荐(12.31)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31日 15:17 IT168.com

    【IT168 下载】让我来给大家出道测试题:你每次都上各大资讯网站寻找最新最好玩的软件?是。且热衷于试用各种最新软件?是。或者直接点说:你是个彻头彻尾的软件升级狂?你会以虔诚的心态期待着下一个版本带来的惊喜,为每次软件的重大更新激动兴奋不已?如果您具有以上的“偏执”心理,那么很好,您正是我们该栏目的招募对象,现在,就将由我们来带领你走上软件升级狂的“无间之道”,犹豫什么!尽情去享受软件升级的快感吧!

    今日酷软推荐:

【软件升级狂】今日酷软推荐(12.31)

 

软件名称 世界之窗浏览器(The World Browser)
软件类别 主页浏览
软件简介   一款快速、安全、功能细节丰富且强大的绿色多窗口浏览器。 世界之窗采用IE内核开发,兼容微软IE浏览器。由凤凰工作室出品,它完全免费,没有任何功能限制
授权性质 免费版
重大功能更新 1 多线程窗口框架。
2 浏览器防假死。
3 全新界面布局、自行开发的界面库。
4 所有模块全部重构。
同类酷软推荐

Internet Explorer(IE7)    GreenBrowser

推荐升级指数 ★★★★★
高速下载地址

【软件升级狂】今日酷软推荐(12.31)

 

软件名称 PPStream 免费网络电视 V1.0.4.630
软件类别 网络电视
软件简介   一套完整的基于P2P技术的流媒体超大规模应用解决方案,包括流媒体编码、发布、广播、播放和超大规模用户直播。能够为宽带用户提供稳定和流畅的视频直播节目。与传统的流媒体相比,PPStream采用了P2P-Streaming技术,具有用户越多播放越稳定,支持数万人同时在线的大规模访问等特点。
授权性质 免费版
重大功能更新 1 支持Vista系统 。
2 新增画中画功能。
3 优化了网络内核。
同类酷软推荐

PPLive  PPMate

推荐升级指数 ★★★★★
高速下载地址

【软件升级狂】今日酷软推荐(12.31)

软件名称 傲游(Maxthon) V2.0.1.4968 预览版
软件类别 网络浏览
软件简介   一个高度可定制的强大Web浏览器,它基于Internet Explorer内核,是当今网络流行的多窗口浏览器。
授权性质 免费版
重大功能更新 1 恢复了文本过滤和过滤包支持。
2 新右键菜单在独立线程模式下可以使用。
3 浏览器右键菜单加入了 "拷贝图片地址" 的命令。
4 浏览器右键菜单加入了查看选中区域源文件的命令。
同类酷软推荐

GreenBrowser IE7.0

推荐升级指数 ★★★★
高速下载地址

【软件升级狂】今日酷软推荐(12.31)

 

软件名称 著名P2P先锋电驴 eMule VeryCD
软件类别 文件共享
软件简介   以eDonkey2000网络为基础的新型P2P文件分享工具,不但提供了所有eDonkey的标准功能,还提供了许多额外的功能,受到许多网友的喜爱!不但继承了英文原版的所有特色,更贴合中国网民使用习惯的基础上汉化 eMule,使原本复杂专业的软件用起来得心应手。
授权性质 免费版
重大功能更新 1 每个下载的文件都会自动检查是否损坏以确保文件的正确性。
2 自动优先权及来源管理系统允许您一次下载许多个资源而无须监视它们。
同类酷软推荐

POCO   屁屁狗PPGou

推荐升级指数 ★★★★★
高速下载地址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