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正文

Vista再遭破解 盗版用户可无限期使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 08:50 天极yesky

  作者: 飞雪编译

  12月2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的新一代操作系统Windows Vista日前再次被黑客破解,并无限期使用。

  据Engadget网站报道,日前有黑客开发出一款名为“TimeStop Vista”的破解文件
。使用该破解文件,再进行相应的注册表修改后,用户就可以无限期使用Vista。

  据悉,TimeStop Vista可以强行冻结Vista验证时间,将其定格在30天。并且,该数字将不在发生任何变化。目前,该破解文件只适用于32位Vista系统。

  尽管开发人员称该补丁程序仅限于教学和信息传播之用,但微软可能并不这样认为。也许,微软已经在组织队伍修改该漏洞。

  此前,已经有黑客通过欺骗KMS方式成功破解Vista验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