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正文

南海地震殃及MSN 众多用户无法登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7日 20:27 IT168.com

    【IT168 软件资讯】12月27日消息,据中国电信、中国网通等电信运营商证实,26日傍晚的南海地震导致海底光缆系统发生中断,导致国内用户无法访问很多国外网站,同时部分国内MSN用户无法登陆。

相关精彩文章

亮点闪现 MSNShell最新版全面评测
谁能更胜一筹? MSN与QQ群的对决

南海地震殃及MSN众多用户无法登陆
中国国际海底光缆网络

    据MSN中国新闻发言人证实,此次MSN用户无法登陆事故的确与台湾地震导致网络中断有关,并且已与网通和电信沟通,但目前无法确定何时能恢复正常。

软件名称 Windows Live Messenger 8.1.0168
软件大小 16.97MB
软件分类 即时通讯
授权方式 免费版
应用平台 Windows 2000/XP/2003
官方主页 微软
高速下载地址

    不过,并非所有中国内地网民都无法使用MSN业务。有的地方运营商的网络接入用户则没有受到该事件的影响,据业内人士分析,这是因为不同运营商的国际出口光缆不同的缘故。

    截止发稿时间,该故障依然未能解决,不过,有网友给出了临时登陆MSN的办法,即通过

代理服务器的方式登陆MSN,地址:222.231.50.97 端口:80,经笔者测试,使用上述代理服务器后,可以登陆MSN。

南海地震殃及MSN众多用户无法登陆
设置代理

    【编辑点评】果然是天有不测风云,地震造成光缆系统中断,进而导致MSN无法正常登陆,不过从这一事件中,我们也看到MSN在中国的本地化工作还是有不足之处,如果在国内设立本地服务器的话,就不会造成如此长时间的瘫痪事件了。(思源)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