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正文

形色主义2006年度滤镜评选盛典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7日 16:17 IT168.com

    【IT168 软件资讯】由国内权威PhotoShop滤镜专业站——形色主义举办的“2006年度十大最受欢迎PhotoShop滤镜评选”活动,目前已进入滤镜推荐价段。活动得到了会员们的踊跃支持,一经推出便收到大量推荐,其中比较热门的将参加后续的公开投票环节。

相关精彩文章

【活动】形色主义摄影后期设计开赛
【专题】形色主义 数码摄影后期系列教程
[形色教程]形色主义2005年十大PS滤镜揭晓

    PhotoShop十大滤镜评选活动从2003年开办至今已经成功举行三届,均得到了业内专家和媒体高度评价。在广大会员的支持和参与下,正逐渐成为国内同行业最具权威性排行榜之一,希望大家能够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参与2006年度的评选活动,为行业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意见。

    回首即将过去的一年,我们会发现滤镜的路并不好走。由于PhotoShop本身功能的日渐完善,很多插件公司正变得举步维艰。尤其是从PhotoShop CS2开始的智能锐化和聚焦功能,把一大批外挂插件送进了历史的坟墓。随着PhotoShop升级速度的不断加快,未来的形势将会更加严峻。

    不过,让我们感到欣慰的是,各插件厂商并没有屈服于Adobe的强大压力,他们在不断的完善原有功能的同时,还开发出一批功能强大、效果出众、而且操作简单的滤镜,有效弥补了Photoshop的不足,使用户的工作效率大大提高。这在目前已收到的推荐中也得到了充分的体现。

    为了充分体现活动的专业性、公开性和全面性,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本届“十大最受欢迎PhotoShop滤镜评选”活动将分为“滤镜推荐”、“投票评选”和“教程征集”三个阶段。欢迎大家登陆形色主义网站参与推荐和投票。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