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正文

SafeNet发布DRM Fusion Toolkit4TV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 14:52 赛迪网

  SafeNet公司近期宣布推出DRM Fusion Toolkit4TV。这是第一个为广播电视许可和保护而设计的产品,并且支持所有主要和开放的广播数字版权管理标准。

  DRM Fusion Toolkit4TV能够为广播移动内容和服务提供保护,避免未授权的使用和分发。为了采用移动电视保护解决方案,运营商不得不依赖一个特殊厂商。另外,运营商不再需要版权客户端软件,就能够向用户提供标准和现成的听筒。标准支持包括DVB-18Crypt和第一个OMA BCAST智能卡详细标准。

  广播移动电视是业界发展最快的新移动服务之一,并且在安全的情况下,能够帮助运营商极大地提高单个用户的平均收入(ARPU)。近期由In-Stat 所做的调查显示,全球移动电视广播的定购用户将从2006年的340万人增加到2010年的一亿零两百万人。另外,市场调查和咨询机构Frost & Sullivan预测在美国的移动广播视频的定购用户将在2010年达到600万人左右。

  Frost & Sullivan 的分析家Zippy Aima 说:“移动视频服务市场的增长不仅依赖于高质量的内容,而且还取决于这些内容是否能够安全和灵活地提供给用户。内容供应商和服务供应商需要有前瞻性的想法,采用像SafeNet 公司提供的解决方案,帮助他们安全地提供增强的视频服务。

  SafeNet 亚太区总裁陈泓说:“因为移动运营商努力满足不断发展的客户需求,移动内容的市场继续快速地增长。通过发布DRM Fusion Toolkit4TV, SafeNet的技术能够保护任何内容类型,而且适合任何网络类型,为运营商提供了体验和适应的灵活方式。这种灵活性与SafeNet卓越的专业技术结合在一起,为移动内容提供了无与伦比的保护。”

  (t116)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