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正文

凹凸科技五项渠道举措 续写黑马传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 14:52 赛迪网

  经过多年的积累和沉淀,在2006年2月凹凸科技终于从后台走向前台,正式全方面进军中国网络安全市场。利用自主研发ASIC芯片和多年从事信息安全基础研究的优势,凹凸科技在一年之内相继推出了防火墙、SSL VPN、邮件安全网关等全线安全产品,成为中国网络安全领域不折不扣的黑马。在大力突破安全产品技术研究的同时,凹凸科技确立了极富吸引力的渠道战略,以此加快拓展中国市场的步伐,期待在2007年继续书写传奇。

  凹凸科技着力强调打造两类黄金渠道,针对行业内的金牌服务商和针对地区的金牌分销渠道以及以省为单位发展区域代理商。基于凹凸科技定位高端产品路线,凹凸科技将重点布局在以下行业,金融、电信、企业、教育。凹凸科技计划将12个省列为第一批重点发展区域。凹凸科技计划完成中国行业和渠道合作伙伴布局,已经发展几十家家负责行业用户的金牌服务商和承担分销职能的金牌分销商以及上百家银牌分销商。

  经过对中国渠道市场的洞察和分析,针对渠道市场和渠道合作伙伴需求的了解,凹凸科技销售总监彭毅提出了五项支持渠道的举措,分别是:

  一、给予渠道合作伙伴商务资金的支持,为大项目提供充足的资金保障。

  二、根据中国网络安全广大用户的试用需求,缓解渠道合作伙伴的库存压力和样机试用压力,凹凸科技给予渠道合作伙伴样机服务支持。

  三、 “让利渠道”,为渠道合作伙伴提供优厚的回报政策。

  四、无忧物流,为渠道合作伙伴提供货品置换服务,大大的缓解由于项目变化、需求更改等给渠道带来的物流的压力。

  五、用心服务,凹凸科技为客户、渠道提供7×24小时的咨询、技术支持的服务,并且通过凹凸科技完善的渠道培训体系,渠道合作伙伴可以在凹凸科技的大力支持下拥有自己专业化的服务队伍。

  凹凸科技网络安全营销总监彭毅表示:目前,凹凸科技每月向中国市场的投入巨额资金,打造凹凸科技品牌,同时凹凸科技承诺的坚持渠道销售的基本策略不会改变。

  (t116)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