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正文

8e6科技2007年最新上网行为管理产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 14:32 赛迪网

  8e6 科技近期在北京国际网络安全技术与应用展览会上宣布推出全新的上网行为管理产品组合,包括8e6 Mobile Client移动设备上网行为管理系统, Enterprise Reporter 4.0上网行为审计系统、Threat Analysis1.0实时威胁分析系统和E-Police上网内容审计系统。

  8e6 Mobile Client能够过滤远程终端用户不良的互联网使用行为,是一个与R3000 Mobile 上网行为管理设备结合工作的解决方案,不仅容易部署,并且容易管理和维护。 无论在任何时间和任何地点,单位也能通过8e6 Mobile Client将公司的互联网使用政策延伸至远程终端用户,统一管理互联网使用行为。8e6 Mobile Client而且能够结合报表与威胁分析管理设备协同工作,产生集中、详实的报告。

  8e6 Enterprise Reporter 4.0能够完整记录终端用户的上网行为,并且可以产生潜在IT网络安全风险评估分析报告。8e6 Enterprise Reporter 4.0全新的接口设计,提供了更加直观的界面,管理员可以通过新的图形化报表快速确认异常的网络活动,从而掌握目前企业内部网络潜在的网络安全风险,并实时做出更新。本产品已完全支持中文。

  8e6 科技提供的Threat Analysis Reporter 1.0 是一个具有弹性的硬件装置,提供网际网络流量的实时图形化快照,同时提供实时的行为纠正工具来管理与控制使用者产生的网络威胁。Threat Analysis Reporter 提供直觉化、容易分析的接口,可以从主要分类量表深入分析至所监视的子分类,然后更精确分析特定使用者的活动。这个功能让管理员可以从不寻常的活动中,快速追踪到问题的起源。

  E-Police上网内容

审计解决方案提供完整的上网内容摄录功能,当公司发生通过互联网使用机密信息外漏时,审计单位可以根据摄录内容进行审计与记录回放,从而更有效地工的非法行为。E-Police是藉由监听网络封包来记录网络数据内容,因此最佳监听位置最好是在网关或路由器之下,与服务器间之第一个交换机集线器或者是集线器。因此,E-Police 便可监听到最完整的信息。

  8e6 科技大中国区总经理连邦俊说:“近几年,信息安全发生了极大的变化。大部分的网络攻击已经不再局限于传统的

病毒,而是把攻击目标锁定在电脑的数据和信息上。伴随着安全趋势的变化,间谍软件、广告软件以及网络钓鱼攻击成为安全威胁主要方式。8e6 科技所提供的整体上网行为管理解决方案,能够主动防御开放互联网使用带来的威胁。通过使用者互联网使用行为记录与报表,网管员实时审计使用者行为是否有异,也可详实了解目前公司终端用户使用互联网会对公司带来哪些危害并加以纠正。最后,通过上网内容审计系统公司可以在必要时将记录的内容进行回放,具体审计不良访问行为以便进行惩处并保护其企业和个人的信息安全。”

  8e6 科技在展会上展出如此多的解决方案,还尚属首次。此次展会结束之后,8e6 科技在中国市场上的产品线得到了极大的丰富,不仅拥有关键的上网行为管理产品R3000系统,而且还提供了完整中文化的审计系统。在为用户提供强大上网行为管理解决方案的同时,也为管理人员提供了详细的报表,使之对终端用户的上网行为了如指掌。

  (t116)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