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正文

快马加鞭 卡巴斯基强势启动在线发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1日 21:06 IT168.com

    【IT168 软件资讯】12月21日,卡巴斯基联手数字星空在京召开盛大的新闻发布会,双方隆重举行了产品在线发行启动仪式,这也是全球顶尖杀毒软件在中国市场上的首次全面在线发行。而这一动作标志着国际顶级杀毒软件渠道能力的巨大提升,为国内消费者便捷与经济地获取高品质杀毒软件开辟了通道。

相关精彩文章

封杀盗版 卡巴斯基中国敞开正版大门
免费半年 卡巴斯基亿元暗布教育市场
升级服务忙中出错 卡巴斯基全球发疯

软件名称 卡巴斯基互联网安全套装
软件版本 V6.0
软件大小 12.35MB
软件分类 安全相关(
病毒
防治)
软件语言 简体中文
应用平台 Windows 2000/XP/2003
软件作者 Kaspersky Lab
高速下载地址

    卡巴斯基(中国)总裁张立申在此次发布会现场致辞时表示,2006年卡巴斯基已取得巨大的成功。在品牌知名度层面,卡巴斯基已稳居国际信息安全品牌在国内互联网点击率排名的前茅位置;而从产品市场销售层面看,卡巴斯基6.0产品已全面占据国内高端

杀毒软件市场,牢固确立了领军地位。据了解,卡巴斯基在登陆数字星空在线发行平台后,已成为首个在中国全面采用在线发行模式的国际信息安全品牌,此举也开创了业界先河。而莅临现场的数字星空CEO刘建华认为,强大的产品性能与领先的发行理念相结合,获取市场的认可也是一种必然。刘建华同时表示,2007年,数字星空将进一步加大对传统渠道的拓展力度,提升产品流通方式的多元化及产品的市场覆盖度;而在线上渠道的建设方面,数字星空将会与更多的网站与支付平台合作,打造一张面宽、便通的线上发行脉络网,使用户可以随时随地的通过互联网购买卡巴斯基。

    对于近段时间倍受关注的对非授权许可文件(KEY)的控制,张立申也作出了解释。由于卡巴斯基深受广大网友喜爱,卡巴斯基的授权许可文件也在网上广泛流传,导致许可文件被大量超授权使用进行更新下载。随著此类下载数量日益增加,直接加重了系统的负荷;更重要的是,影响到正版用户可使用的资源及品质。为保证向付费用户提供的服务质量和水准,卡巴斯基只能把部分严重超授权使用的许可文件列入黑名单,维护正版用户的基本权益。对非授权许可文件的控制行动突然,很多使用非授权许可文件的用户没有做好准备,影响到他们的正常使用,对此,卡巴斯基表示深切的歉意。今后如果对非授权许可文件采取类似措施,卡巴斯基将尽早把讯息告知广大用户,以免给大家造成不便。同时,卡巴斯基亦开通线上购买等多种渠道方便用户购买。另外,卡巴斯基还提供半年免费版本的卡巴斯基反病毒软件供用户使用,目前,普通用户可以通过下载360安全卫士获得;学校和学生只要以学校为单位,就可以申请半年免费使用卡巴斯基反病毒软件网络版及个人版。卡巴斯基此次对非授权许可文件采取限制,完全是以用户为本,从维护正版用户的权益和保障服务质量角度出发。

    有业内权威人士认为,在2006年度取得辉煌成就之后,卡巴斯基强势启动在线发行,将对2007杀毒软件市场产生深远影响。凭借线上线下的强大势能,以品质取胜,拥有良好口碑的卡巴斯基,将真正引领中国安全软件市场向世界顶级品质迈进。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