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正文

微软正式发布官方Vista系统硬件需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1日 11:56 IT168.com

    【IT168 软件资讯】要想运行Vista,你至少需要800MHz的处理器和512MB的内存。

微软正式发布官方Vista系统硬件需求
点击进入《微软 Windows Vista 全面展示》专题

相关精彩文章

轻松升Vista 微软商用部署工具评测
Vista新手程序安装、设置技巧四则

    近日,微软已经更新了Vista官方页面的详细硬件需求,一共分为“Visa Capable”和“Vista Premium Ready”两个规格。

    Windows Vista Capable PC:

    处理器——800MHz,512MB内存,DirectX 9兼容显卡,至少800×600分辨率显示器,CD-ROM,20GB硬盘,至少15GB空余硬盘空间——当然,这一规格不可能运行Aero特效

    Windows Vista Premium Ready:

    处理器——至少1GHz,1GB内存,DirectX 9显卡(支持WDDM驱动),128MB显存(对Aero至关重要),支持Pixel Shader 2.0,DVD-ROM光驱,声卡,互联网链接以及40GB硬盘,15GB空余硬盘空间——也许你可以在这个配置上打开Aero特效。

    对于Windows XP来说,即使用户的硬件不能达到XP Home版的最低硬件需求(300MHz,128MB),依然可以安装,尽管运行非常慢。目前还不知道Windows Vista是否可以允许被安装在低于最低规格的硬件之上。

    【编辑点评】看看Vista的最低硬件要求,似乎安装不上Vista的机器也不多了,不过你如果你的机器刚刚满足最小需要,那么很多Vista的特效你是没法体验了,不过还是可以对一些功能有直接的体验,心动了么?那么赶快下手吧。(思源)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