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正文

Word零日漏洞接踵而至:唯2007版幸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 09:38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BlackWing

 

  不到一周,微软的Word居然再度爆出安全隐患。

  据微软在周一公布的安全公告显示,这次发现的为零日漏洞,攻击者利用这一漏洞能够远程的访问被感染的电脑,Word 2000/2002/2003和Word Viewer 2003都会被感染,而最新的Word 2007则可以幸免。

  微软在安全公告中表示,经过研究,他们已经证实这一隐患被利用的范围非常有限。

  虽然微软不以为然,但是安全机构Secunia却把这个最新的Word隐患列为“极度危险”级别,理由是,这个漏洞还没有补丁,并且已经出现利用代码。

  Secunia在其安全公告中表示,攻击者正利用这个在处理Word文档时出现不明错误的漏洞。

  微软解释,这个隐患并不同于上周发现的另一个Word零日漏洞。要触发这个漏洞,必须要求用户打开网站上的恶意Word文件或作为电子邮件附件发送的Word文档。

  毫无疑问,在本周推出的每月周二补丁包中也不会见到此零日漏洞的补丁,补丁的推出速度取决于漏洞的危险程度。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