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下载:FlashGet 1.80正式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 09:31  驱动之家
    作者:Byrne

  著名的下载软件FlashGet的最新版本1.8版经历了3个版本的测试,今天终于发布了1.80的正式版。1.8版最吸引人的应该是对下载稳定性的改进、对下载能力的优化以及对BT下载的支持,同时也可以在Vista下良好运行。推荐FlashGet的用户升级。

  更新详情:

  + 增加全球首创的“捆绑扫描”功能

  + 增加“相关推荐”功能

  + 优化99%后的下载速度

  * 修正BHO在2003 vista下crash的bug

  官方主页:

  http://www.flashget.com

  下载地址:点击下载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