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正文

创新声卡游飘修改版驱动Vista版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 17:16 驱动之家
作者:Skyangeles

  著名声卡驱动专家游飘可以算是国内改版驱动的一面旗帜,其全系列创新声卡游飘修改版驱动在国内外都受到众多玩家的喜爱。今天,游飘又将其驱动更新到3.33.03版。其中,X-Fi和Audigy系列的驱动首次开始支持Windows Vista操作系统。

  除了一些音色和Bug的修改之外,此次更新还首次加入了A3D音效支持补丁,可以支持《Counter-Strike》1.5/1.6版本,《Quake 3》,《Grand Theft Auto 3》等游戏。《Counter-Strike》游戏还需要做特别设置才可以真正支持A3D音效,先将《Counter-Strike》游戏目录中的a3dapi.dll文件删除,然后在《Counter-Strike》游戏执行文件属性中选择兼容Windows 98模式运行,进入Counter-Strike游戏后,选择游戏设置->音频设置,选中打开A3D硬件支持,去掉打开EAX硬件支持,即可使用A3D音效游戏。但遗憾的是,此补丁目前不支持Windows XP SP2和Windows Vista系统。

  YouP-PAX Fi v3.33.03纯驱动版For Win2000/XP/2003/XP-64/Vista-32/Vista-64

  以创新官方X-Fi 5.12.06.1187版驱动核心为基础修改,驱动支持多国语言,此驱动只支持X-Fi系列声卡。

  支持声卡包括:

  SB X-Fi 系列声卡

  SB X-Fi DELL OEM 系列声卡 (未破解AC3/DTS硬件解码器功能)

  本地下载地址:

  http://drivers.mydrivers.com/drivers/dir164/d65899.shtml

  YouP-PAX AX 3.33.03版For Win2000/XP/2003/XP-64/Vista-32/Vista-64

  以创新官方Audigy4 5.12.08.1164版驱动核心为基础修改,驱动支持多国语言。

  支持声卡包括:

  SB Audigy(不支持Audigy LS、Audigy value声卡)

  SB Audigy2

  SB Audigy2 ZS系列声卡(不包括Gateway OEM型号)

  SB Audigy2 ZS Notebook

  SB Audigy4

  本地下载地址:

  http://drivers.mydrivers.com/drivers/dir164/d65898.shtml

  YouP-PAX Live 3.33.03欣赏版For Win2000/XP/2003

  以创新官方SB Live特惠版声卡 5.12.06.0291版驱动核心为基础修改,支持简体中文/繁体中文/英文三种语言。

  支持声卡包括:

  SB Live 4.1系列

  SB Live 5.1系列 (不支持Live SB0200型号声卡)

  SB Live 5.1 特惠版 (亚洲版与仅限大陆地区销售版)

  本地下载地址: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