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正文

微软不容乐观:北美约半数PC不能运行Vista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 09:46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BlackWing

 

  在北美大约有一半的商业PC不能满足Vista操作系统的最低要求,并且不满足Vista Premium要求的PC更高达94%。


微软不容乐观:北美约半数PC不能运行Vista


  Softchoice公司的一份新研究报告显示,大概有41%和78%的电脑需要升级内存才能满足Vista与Vista Premium的系统要求,而这份报告预计会在本周迟些时候推出。

  Softchoice公司的服务顾问Dean Williams表示,与此作为对比的是,Windows XP在推出的时候有71%的电脑满足XP的系统要求。

  这份报告的数据反映了来自北美472间组织共112,113台桌面电脑的情况,这些组织包括金融,医疗卫生,技术,教育和生产部门。

  调查的电脑中,有12%需要升级CPU才能运行最低配置的Vista,而大概有16%的电脑要升级CPU才能运行Premium版Vista的最低配置。

  Vista的最低CPU要求比XP上升了243%,而XP只比Windows 2000的CPU要求提升了75%。

  Vista任重而道远!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