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正文

赛门铁克支持Windows Vista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 16:48 赛迪网

  北京,2006年12月5日――赛门铁克公司今天宣布推出面向Windows Vista的安全性,备份以及可用性解决方案。凭借其业内领先的技术与特性,该方案可帮助企业抵御各种新兴威胁与IT风险。通过与更为安全的Windows平台相结合,赛门铁克的解决方案将可帮助部署Windows Vista的企业确保其所有系统和信息的安全及可用。

  赛门铁克企业安全和数据管理部门总裁Jeremy Burton表示:“企业通过部署Windows Vista获得了更大商机,但同时也面临着安全性、可用性、性能和兼容性等方面的潜在风险与威胁。赛门铁克独一无二的为各种企业提供了与Windows Vista兼容的最佳方案,从而帮助其降低所面临的IT风险。”

  由于Windows Vista不包含防

病毒功能,企业在部署Windows Vista的同时应配置防病毒解决方案进行病毒和间谍软件的实时防护。Symantec AntiVirus Enterprise Edition 10.2面向微软Windows Vista
操作系统
,可针对病毒、间谍软件和广告软件提供自动防护和响应,并进行重新设计便于用户能够有针对性的利用Windows Vista中的新型架构。作为一款集成的解决方案,Symantec AntiVirus易于部署,并为网络的各个层级提供全面的恶意软件防护。

  此外,Symantec AntiVirus Enterprise Edition 10.2目前还包括Symantec Client Security 3.1,为所有基于Windows Vista平台的客户端系统提供防病毒和防间谍软件的功能。Symantec Client Security 3.1通过将防病毒,防间谍软件,防火墙以及入侵防护技术集中在同一控制台,为用户提供主动防护,从而应对日趋复杂的威胁环境。相较于以往规律、分散和基于网络的攻击,当前的攻击更具集中性与针对性,客户端的应用成为其主要目标,因此保护应用尤为关键。(来源:赛门铁克互联网安全威胁报告-第十期)

  为帮助企业顺利过渡到Windows Vista系统,赛门铁克推出了Ghost Solution Suite 2.0。作为业界使用最广泛的企业级映像制作和部署解决方案,Ghost Solution Suite 2.0目前为Windows Vista和Windows 提供64位支持。Ghost Solution Suite通过支持Windows Vista软件的部属和管理,成为Windows Vista迁移,部署和管理的最佳选择。Ghost Solution Suite提供快速可靠的Windows部署、迁移和软件分发,凭借合理定价和优秀品质获得全球Windows系统配给与管理的广泛认可。

  用户可通过Ghost Solution Suite2.0直观的设计和详尽的内置手册轻松进行部署、配置和掌握。除传统的独立工具之外,Ghost Solution Suite的集中式管理控制台可简化当前复杂的桌面、记事本、高级远程以及移动系统的管理。

  部署Windows Vista的企业也可使用赛门铁克Backup Exec for Windows Servers Desktop and Laptop Option,以及Windows数据和系统恢复黄金标准Backup Exec System Recovery Desktop Edition,为其台式机和便携式电脑的数据和系统提供保护。

  微软公司安全技术部门副总裁Ben Fathi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得到全球领先的安全合作伙伴对Windows Vista的支持,同时我们的用户将获得赛门铁克面向Windows Vista优秀的安全性和可用性方案。我们的合作伙伴在帮助Windows平台提高安全性方面发挥着十分关键的作用,赛门铁克研发的安全技术将使我们的用户更加安全可靠地使用Windows Vista,体验这一微软迄今为止最为安全的操作系统所带来的便捷。”

  (t116)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