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正文

再掀波澜:金山词霸推出2007十年典藏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 13:45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King

 

  2006年12月6日,金山软件公司正式对外宣布金山词霸2007隆重上市。作为词霸的十年典藏版本,金山词霸2007不仅在应用的稳定性和兼容性等方面更加完善,而且还增加了强大网络功能,为用户提供更加全面和高效的在线服务,为此金山词霸系列产品也成功地实现了一个完美的十年跨越。

  伴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英语在人们工作和生活中所扮演的角色日益重要,翻译软件也因此被广泛应用。国内的翻译软件市场竞争异常激烈,但由于金山词霸进入市场的时间比较早,而且在产品的功能和品质方面都表现出很强的竞争力,作为翻译软件第一品牌,金山词霸一直深受广大用户的喜爱。

  据悉,词霸2007不但产品功能更加完善,而且在用户的体验方面也做了很多改进。首先,词霸07收录了150余本权威词典,70余个专业词库,同时支持28种常备资料线实时更新,让您随时拥有奥运知识、常用工具(货币单位等)等最新的资料;其次全面支持简体中文、英文、日文查词功能,满足更多用户需求;值得一提的是,词霸07收录了与朗文、牛津、韦氏齐名四大词典的《美国传统词典》最新版,英汉、英英双解,包含96000余词条,20余万例句。

  据金山词霸工程师介绍,词霸2007除了对一些常规的功能进行完善之外,根据用户的需求增加了一些新的功能。比如进一步完善了在线更新功能,当有最新的功能出现或词典数据更新时,无需用户做任何操作,金山词霸可将此更新自动快速实施下载并安装,让您时刻拥有最新"出版"的金山词霸。而且在06的基础上,增加了"网络查词"功能,对于在词霸中查不到的单词或者您对查词结果不满意的单词,通过连接到爱词霸在线词典,帮助您查找需要的信息,在线词典是即时更新的。

  金山副总裁王全国表示,金山词霸经过十年的不断完善和创新,走到今天,已经是一个非常成熟的产品,无论在产品功能和客户体验方面都做得非常出色。伴随着网络的发展,无论是工作和学习,人们与网络都是密不可分的,因此词霸07也从用户的角度出发,增加了一些网络应用功能,为用户带来更多的便利。

  为了回馈广大用户,感谢用户对金山词霸系列产品的支持和厚爱,金山在推出十年典藏精品的同时,还开展了一系列的促销活动,如购买金山词霸2007的用户,注册词霸后即可获得爱词霸VIP正版会员服务,同时获得108元的书生读书卡一张,让您可以免费无限次的在书生网读书一年时间,并可享受免费升级至微软Vista

操作系统的服务。
  
  据了解,与金山词霸2007同时上市的还有金山快译2007,与词霸不同的是,金山快译2007在翻译的准确性和操作的简便性方面都有了大幅度提高,相信也必将为广大用户带来更大的惊喜。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