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正文

[独家]金山词霸2007专业版包装泄露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 18:35 IT168.com

    【IT168 软件资讯】2006年金山词霸已经走过了整整10个年头,从最初仅有的简单的英汉词典到中日英三国语言的版本,再到将159本词典汇聚于一身,今天的金山词霸已经成为当之无愧的“词海”。现在的《金山词霸2007》已经全新拓展了网络查词,增加了百万线上词典及例句的免费下载,并且进一步完善了屏幕取词和模糊听音查词等功能。

    《金山词霸2007》专业版将要于2006年12月6日正式发布,届时大家就可以购买到这款软件产品。为了能够让读者提前看到这款产品的面貌,我们通过一些渠道提前拿到了这款盒装产品。盒子拿在手里方方正正,表面上感觉比较厚重,但是手感还是略微嫌轻,打开后盒子里面装有光盘一张、小开本说明书一册、正版用户服务卡一张、书生图书年卡一张。不算多吧。而其建议零售价也只有128元人民币,作为一款专业的多语言翻译词典来说,价格还是能够接受的。

    接下来我们看看金山词霸2007专业版的产品包装,而软件的安装和界面可以参考我们的另外一个文章[十年典藏 金山词霸2007蓄势待发]。随后的时间里,我们也将为大家做出金山词霸2007专业版的评测文章,就先来看看软件的包装图片吧。

[独家]金山词霸2007专业版包装泄露

[独家]金山词霸2007专业版包装泄露

[独家]金山词霸2007专业版包装泄露

继续查看软件产品的附件>>>

    软件的包装盒里面有一本用户手册、一张光盘和用户卡以及其他附件。

[独家]金山词霸2007专业版包装泄露

[独家]金山词霸2007专业版包装泄露

    距离金山词霸2007专业版的发布还有几天时间,“十年典藏”让我们更加珍惜金山软件不懈的努力。如果你还想看一下软件的界面和新功能特性,那么就查看我的另外一个文章吧[十年典藏 金山词霸2007专业版蓄势待发]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