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正文

传Vista中国售价全球最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 10:19 驱动之家
作者:Zzyq

  据中新网报道,微软公司昨天在北京发布其面向商业用户的三大旗舰产品,包括新一代操作系统WindowsVista、办公软件OfficeSystem2007和电子邮件平台ExchangeServer2007。微软表示,WindowsVista在中国地区的定价将是全球价格体系中的最低价。早在微软发售之前,业界早有传言,Vista中文版将价格大幅调低,售价在300-500元左右。

  尽管没有透露Vista的定价,但是微软方面透露,中国地区的定价将是WindowsVista全球价格体系中的最低价。由于价格较高,之前在中国出售的许多电脑上没有预装Windows系统。此前曾有报道称,根据各版本的不同,美国市场对Vista的定价为100美元到299美元。

  据悉,此次产品发布过后,与微软签有协议的商业客户,就能通过网络下载或者批量订购的方式获得微软新的

操作系统,其中包括联想等PC厂商;而到明年1月30日,Vista才会通过零售市场被普通消费者接触。

  市场调研公司Ovum则称,Vista会迅速吸引全球各地的用户,一年内就会在15%的电脑中替换旧系统,成为普及速度最快的微软操作系统,而在此之前,WindowsXP的同期成果为12~14%。据说,在vista企业版推出后微软将在个人版中加入二次激活机制。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