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正文

耗资达百亿美元 Vista今日在中国首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 16:34 泡泡网
作者:袁锋

    历时近六年,耗费上百亿美金,被誉为微软操作系统史上最革命性的产品的Windows Vista终于在今天来到了中国。

    11月30日,微软中国在北京中国大饭店隆重召开了名为“迎接新纪元”的大型微软商务启动大会。在会上除了要发布备受世界瞩目的 Windows Vista系列产品外,还将一同发售Microsoft Office system 2007、 Exchange Server 2007两款重量级的企业软件!

耗资达百亿美元Vista今日在中国首发
   
    Vista将开启新纪元

    据悉,此次微软“迎接新纪元”大会上发布的三个产品主要是针对商务应用和企业服务的商业化软件。本次的Windows Vista发布大会,是继微软5年前推出Windows XP系统以来,全世界最为关注的一次微软产品大会。得到了来自国内和国外各大企业和计算机整机厂商的极大关注。

耗资达百亿美元Vista今日在中国首发  耗资达百亿美元Vista今日在中国首发
   现场体验微软三大产品

    微软中国研究院院长张亚勤先生在发布会上表示,“中国将是最先接受微软发布的三大核心产品的国家,由于时差上的原因,之后才能轮到美国本土发布。可以说这是历史性的时刻,因为呈现在我们面前的是IT产业有史以来最大的软件工程。”

耗资达百亿美元Vista今日在中国首发  耗资达百亿美元Vista今日在中国首发

    Windows Vista是微软公司最新推出的操作系统。自1985年微软推出第一个图形操作系统以来。微软一直力求把窗口操作和简单的使用体 验引入计算机的应用。在经过过Windows1.0的失败与Windows95的辉煌后,这种窗口似的操作概念开始深入人心。

耗资达百亿美元Vista今日在中国首发
 
  迎接来自Vista的特效 你准备好了吗?
 
   体验3D特效 你准备好了吗

    不久前,微软打出了“Brings clarity to your word”的口号,意思是Windows Vista操作系统将给你一个全新的清晰世界。言下之意,Windows Vista将采用全行的3D界面和外观来改变延续了10年之久的窗口模式,打造全新的操作感受。而且,据权威统计机构调查显示,由于vista采用了具有革命性的操作界面和内置了强大安全性机制,Windows Vista的普及速度将超过上一代产品windows xp的普及速度。不过,并非所有的电脑都能运行Vista。根据微软官方给出的资料,完美运行Vista至少需要P42.0或更高的处理器、内存1GB、显卡支持DX9.0、显存要达到128MB以上才能符合Vista的要求。

    此次微软发布的Vista系统主要是针对商业用户和企业级采购而推出的专业版本,而针对个人用户,微软会采用分级制度,推出7个不同版本以针对各种配置的需要。另据有关报道称,针对个人版Windows VISTA系列产品将在明年的1月份在位于迪拜的七星级大酒店迪拜大酒店举行盛大的全球首发仪式。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