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正文

快下!微软IE 7简体中文正式版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 10:15 IT168.com

   【IT168 资讯】在微软在全球发布IE7浏览器英文版之后,相继推出了德文、法文、西班牙文、芬兰语、葡萄牙文、阿拉伯文、日文和韩文等版本。11月30日,微软也发布了针对国内用户的Internet Explorer 7简体中文正式版。

快下!微软IE7简体中文正式版发布
点击进入《微软 Windows Vista 全面展示》专题

相关精彩文章

Vista今日发布 张亚勤揭示研发资金
迎接新纪元 微软Vista今日正式发布
陈英:微软商务引擎不要忘记中国农村
微软首席运营官凯文·特纳发表演讲
微软Windows Vista发布仪式现场图片

    Internet Explorer 7是最新发布的正式版本(开发代号为“Rincon”),新增了许多新功能,如RSS、标签浏览的支持、支持国际化域名(IDN)等,并对搜索、打印功进行了改进等等,安全性得到了很大的提高。兼容性比之前的BETA3更好,而且字体也比以前的测试版更好看了。

快下!微软IE7简体中文正式版发布
Internet Explorer 7 关于

软件名称 Internet Explorer V7.0正式版
软件大小 14.07MB
软件分类 网络软件(主页浏览)
授权方式 免费
应用平台 Windows XP SP2
软件作者 微软公司
高速下载地址

    IE 7浏览器新特性

    1、新界面

    告别纷繁复杂的工具栏,Internet Explorer 7的新界面显示的信息量超过您访问的每个网页。简洁的工具栏更便于向收藏夹添加网站、搜索Web、清除历史记录以及访问最常用的其他任务和工具。

快下!微软IE7简体中文正式版发布
Internet Explorer 7中文版界面(点击看大图)

    2、选项卡式浏览(注:即Tab标签)

    使用IE7,可以同时查看多个不同的网站—所有网站在一个有组织的窗口中。

    3、搜索

    使用内置搜索框,无需打开搜索提供商页面即可随时搜索Web。可以在单独选项卡上显示搜索结果,然后在其他选项卡上打开结果以快速比较站点并找到所需的信息,甚至可以通过将您喜爱的搜索提供商设置为默认搜索提供商自定义您的搜索。

    4、RSS订阅源

    无需浪费时间检查不同站点和网络日志来获取更新。只需选择关注的站点和主题,IE7将为用户的收藏中心提供所有新标题和更新。

    5、安全性

    在浏览到潜在仿冒网站—即看似合法网站,实际上却是设计用于捕获用户个人信息的网站时,IE7通过向用户发出警报来帮助用户保持信息安全。它还更易于查看哪些网站提供安全数据交换,以便用户可以安全放心地在线购物和办理银行业务。

更多图片先尝为快>>>

    更多图片先尝为快>>>

快下!微软IE7简体中文正式版发布
安装程序(点击看大图)

快下!微软IE7简体中文正式版发布
许可协议(点击看大图)

快下!微软IE7简体中文正式版发布
正版验证(点击看大图)

快下!微软IE7简体中文正式版发布
获取最新的更新并安装恶意软件删除工具(点击看大图)

快下!微软IE7简体中文正式版发布
安装所需程序(点击看大图)

快下!微软IE7简体中文正式版发布
完成安装(点击看大图)

快下!微软IE7简体中文正式版发布
Internet Explorer 7首次登录界面(点击看大图)

    【编辑点评】IE 7支持国际化域名就意味着广大的中文用户可以在地址栏中输入中文域名访问相应网站了。此次,IE 7中文版的发布,将给广大的中文用户带来更多的便利。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