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正文

[专题]震撼登场 微软Vista全面展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 20:45 IT168.com

    【IT168 专题】继中东、新西兰两站后惊艳亮相后,备受全球瞩目的微软年度巨制Windows Vista终于来到中国。2006年11月30,“迎接新纪元”微软商务引擎启动大会将在北京中国大饭店隆重召开,除Windows Vista外,Microsoft Office system 2007、 Exchange Server 2007等两款重量级产品也将同时正式发布!

[专题]震撼登场微软Vista全面展示
点击进入《微软 Windows Vista 全面展示》专题

    Windows Vista是微软公司最新的

操作系统,自从1985年11月微软公司推出Windows1.0版以来,DOS的黑白代码时代逐步被图形视窗取代,随着Widows 3.2、Windows 98、Windows 2000、Windows XP……等一款款成功的产品面市,微软Windows成为当之无愧的操作系统霸主。Windows Vista从2001年开始投入研发,共计有六千名软件工程师投入其中,在经历了无数次的跳票之后,Vista终于在Windows诞生的第20个年头浮出水面。

    除了更眩的界面外观,在功能、安全性等方面Windows Vista也有了全面提升。同时,在版本部署方面,微软为不同领域的用户提供了7版本,本次在北京发布的版本为面向商业用户的版本,个人用户版仍要到2007年1月才能最终发布。

    为此,IT168软件频道隆重推出最新微软Windows Vista 全面展示专题,从Vista的应用到评测,以及大量的图片全方面展示Vista的各项功能特性。

    点击查看IT168软件频道更多精彩专题>>>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