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正文

甘青赛区风声水起 争霸西部电竞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 16:07 中国软件资讯站
作者:斑马网

   【斑马资讯 资讯】风声水起,浪舸飞舟,2006年的岁末,古老的金城上演了一场久违的赛事,犹如沉沙落雁,更如清风浮面,它给沉寂良久的甘青电子竞技带来了活力,更为广大电子竞技爱好者带来了期盼,它——就是由甘肃战略先锋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承办的GOC甘肃、青海赛区赛事。

  GOC,是由文化部文化市场发展中心、网通宽带共同发起、万联科技承办、美国艺电( EA )协办的重要电子竞技赛事项目。联赛旨在发展健康的竞技网络文化产品,提供健康的网络数字内容,正确引导大众对网吧的认识;促进我国网吧内优秀网络文化产品的发展,形成有中国特色的面对网吧用户的网吧俱乐部体系。通过比赛加强产业链中相关企业的联带关系,建立起各行业厂商的良好合作基础。

  11月20日,FIFA项目开赛,可谓囊括甘青FIFA的精英,老古、消息、小小还有主席等这些大家熟悉的角色,老古/消息闻讯积极备战,最后两位问鼎甘肃/青海两赛区的FIFA冠军。

  11月21日的星际、魔兽赛事更是群星云集,看点连连,星际项目可谓是智慧较量,八仙过海,各显神通;魔兽赛事中的战术比拼更为众人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星际选手王健、刘晓亮分别夺取甘青桂冠;传说中的HackerFLY100更是众望所归、不负众望、所向披靡、披荆斩棘、所向无敌再次蝉联甘肃魔兽宝冠,周成龙则代表青海出征京城,届时紫禁之颠谁将再次身披“兽王”战衣,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11月22日,这一天是西北兰州爱好CS爷们的盛节盛大节日,这一天注定沸腾。22日早上9点,事前得到通知抽签的各路豪杰齐聚战略先锋七里河精品示范店,七里河精品示范店这一日用它独有的绿色、生态迎接着今日的贵宾,赛场充满着西北爷们的豪爽,充满着我们对电竞的热爱,无论是谁,只要他身临其境,都会被感染……

  比赛在绿色动力 VS lansports中拉开帷幕,顿时间高涨的士气,疯狂的呐喊;吸血鬼更是大显神威以大比分稳胜KIP;而我们远道而来的瑞华更是在这一刻灵魂附体,在众人惊讶中将Blankghost斩落下马;老牌劲旅火凤凰与Spilot狭路相逢,此次赛事颇具看点,毕竟这不是初次的见面,而是久违的再会,Spilot王者雄风重现与火凤凰激烈角逐,在赛事最后以16:11获得胜利;Hacker女子战队来了,一上场就吸引了观众的眼球,在Hacker女子战队与瑞华战队的对决中,Hacker女子战队紧凑战术的配合再加以凶悍枪法的辅助,使得众多久经C场的男选手也在心底暗暗叫喊:“厉害”。经过激烈的杀戮,Spilot、Hacker.empire 两名劲旅脱颖而出,分别代表甘肃、青海两地出征于北京的决赛。

  三天的电竞盛宴意犹未尽,各个项目的赛区总冠军实质名归,2006年GOC赛事甘青赛区落下帷幕,在接下来的赛事中,就让我们一起期待胜出的选手们在接下来紫禁之颠为我们带来更多的狂喜与惊奇,他们将代表我们西北赛区,代表甘青两地的电竞最高水平出征北京,与来自全国的选手们进行最后的决战,让我们一起为他们加油吧!

   甘肃赛区冠军榜:

   FIFA——江文

  

极品飞车——陈鑫

  星际争霸——王健

  

魔兽争霸——陆维梁

  

反恐精英——Spilot

   青海赛区冠军榜:

   FIFA——于磊

  极品飞车——胡月

  星际争霸——刘晓亮

  魔兽争霸——周成龙

  反恐精英——Hacker.empire

   精彩图片欣赏:

  

  

甘青赛区风声水起争霸西部电竞王

  聚精会神 投入战斗

  

甘青赛区风声水起争霸西部电竞王

  看不到硝烟的战场

  

甘青赛区风声水起争霸西部电竞王

  联盟战队 铜墙铁壁

  

甘青赛区风声水起争霸西部电竞王

  迈向北京2006 GOC联赛总冠军赛场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