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正文

赛门铁克发布测试版Vista杀毒软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 10:16 驱动之家
作者:上方文Q

  一直对Vista核心保护颇有微词的赛门铁克最终还是不得不低下头来,老老实实推出新的杀毒软件。目前,兼容Vista的Norton 2007都已经开始公开测试。

  赛门铁克和McAfee是对微软意见最大的两家安全厂商,因为他们担心Vista的核心保护技术“PatchGuard”会让安全软件无法兼容新的操作系统。由于微软始终不肯让步,赛门铁克和McAfee的抗议也就没什么效果,不过好在赛门铁克拿出了支持Vista的杀毒软件。

  赛门铁克目前已经在其官方网站上提供了测试版Norton Antivirus 2007和Norton Internet Security 2007的下载试用,大小分别为36.9MB和43.1MB。正式版本将在Windows Vista明年1月底开始零售后跟进推出。

  在此之前,赛门铁克还发布了其新一代安全产品套装“Norton 360”的公开测试版,以对抗微软Windows Live OneCare。不支持Vista的Norton AntiVirus 2007和Norton Internet Security 2007则是今年9月份发布的。

  安全机构Sophos日前也发布了支持Vista的新款安全软件Sophos Anti-Virus 6.5,并声称不受Vista核心保护的影响。McAfee的Vista版杀毒软件还没有消息。

  

赛门铁克发布测试版Vista杀毒软件

  

赛门铁克发布测试版Vista杀毒软件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