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微软Office2007/Vista/Exchange发布专题 > 正文

微软Vista系统多维动态滚动效果展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5日 16:54 IT168.com

    【IT168 软件资讯】微软新一代系统Windows Vista有着华丽的外表、侧边栏、全新的安全特性和媒体中心等,一直备受人们关注。随着Vista脚步的不断临近,它的特性也不断呈现在人们面前。

微软Vista系统多维动态滚动效果展示
点击进入微软Vista专题

相关精彩文章

赏析:Vista RTM版本截图之Starter
Vista RTM版本截图赏析之Home Basic
赏析:Vista RTM截图之Home Basic N

    日前,Vista又传出了一个新特性——多维动态滚动效果,比以前Windows XP中的效果更逼真更形象。

微软Vista系统多维动态滚动效果展示
XP

    在Vista多维滚动效果,非常人性化,其中动画演示,自动调整平滑快速,大大减少了用户的拖动操作。

微软Vista系统多维动态滚动效果展示
Vista多维动态滚动效果

    查看多维动态效果操作步骤

    1、打开Computer,注意左下角的“Folder”;

微软Vista系统多维动态滚动效果展示
打开Computer

    2、点击左下角的“Folder”,并打开其中的树形目录,即可看到多维滚动效果了。

微软Vista系统多维动态滚动效果展示
展开Folder树形目录

    【编辑点评】在Vista中的多维动态效果确实比XP中的效果更加具有动感,形象也更逼真。不过,这些多位动态效果的展示需要消耗更多的系统资源,需要更好的显卡予以支持。Vista的发布,必将带动PC产业新的发展。(往事)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