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正文

8844高举星之盾 为软件开发者护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 15:28 赛迪网

  近日,8844连邦服务携手世界顶尖的软件安全防护方案服务提供商----星之盾,推出软件产品加密服务――StarForce ProActive,从而为软件开发者的软件代码和重要数据提供全方位、高安全度的保护。

  StarForceProActive是一款基于序列号的注册激活系统,为软件开发者提供使用许可控制,发布者可以通过物理媒介或者互联网以及他们自己的网站发布其产品,并且不需要终端用户将光盘插入驱动器或者在连接客户机或服务器时使用“加密狗”,发布者即可控制他们应用程序的使用和许可的出售情况。

  8844连邦服务表示:软件盗版和过度授权在全世界的比率一直高居不下,这已经成为所有软件

开发商所面临的一大困扰,StarForceProActive集成了一套强大而灵活的工具,实现对受保护的软件整个生命周期的控制和参数化,软件发布者就可以依据一个较优的可用性、销售和分布模型,通过时间限制、可激活和再可激活的次数以及使用期限等定制产品的使用模式,凭借这些技术手段协助软件开发商有效的维护他们的产品服务,为软件开发商提供高质量和高性价比的安全防护及授权解决方案,以保护他们的
知识产权
不受侵害。

  同时,StarForce ProActive 还具备先进的加密技术可以防止应用程序的代码被分析和窃取、为每个产品都设计有独特的加密算法、灵活的数码权限管理工具可以按照客户的软件授权模式来维护产品许可权限的发放、可以追踪产品激活情况并查看激活统计表、各种激活方式以满足所有客户的需求、许可权限选项(包括固定的终止日期、激活后可使用的天数、重新激活的要求、许可权限使用区域控制等)以及保护多个可执行文件(.EXE 或.DLL)、有多种备用的图形用户界面皮肤等特点。

  据了解,8844连邦服务作为软件产品流通渠道大规模为软件开发者提供加密服务在国内尚属首创,星之盾作为领先的软件安全防护方案服务提供商,凭借灵活的反黑客以及灵活多变的软件许可技术,在行业内享有相当高的知名度,为商业教育以及娱乐软件等高质量和高性价比的安全防护及授权解决方案,并且已经在全世界26个国家为软件发行商和开发商所广泛应用。8844连邦服务致力于打击盗版并协助软件开发商有效的维护他们的产品提供服务,而加密服务的提供正是8844连邦服务为帮助软件开发者保护知识产权所作的重要努力,与此配套的,8844连邦服务还提供了一些列服务为软件开发者解决在软件产品管理、渠道建设、市场推广、资金流管理等方面的压力,将人力、物力、财力和时间花费在优秀产品和服务的研制上,使自己产品的服务做的更好,更有价值,得到更多的用户承认。

  8844相关负责人建议:StarForce ProActive的具体使用方法可以参照StarForce ProActive帮助文档。另外他还透露:加密服务目前只是在共享软件作者服务平台share.8844.com推出,首次加密费用仅为200元(包括100个序列号的费用)。这与之前STAR-FORCE官方价格相比,相差30-40倍,与市场上的同类加密产品价格相比也便宜数十倍。可以看到,连邦作为中国软件渠道龙头,正以其强势力量为软件开发者创造低成本的专业市场环境。

  对于商业软件,8844连邦服务将于近期推出加密服务,帮助传统的盒装商业软件实现通过先试后买的方式在线发行,让传统盒装产品产生多种授权方式的新形态。让用户可以通过下载的方式更容易获取正版软件,价格更加贴进用户,降低正版软件价格门槛和使用门槛。

  (t116)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