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正文

A10第二款产品EX系列亮相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 12:08 赛迪网

  日前,美国A10Networks公司隆重发布了第二款产品EX系列,这是继第一款身份实名管理IDsentrie后的又一次革命性的解决方案。A10公司旨在创建新型经济型基于身份识别的解决方案,其方案有助于企业组织和政府提高运营效率及应变能力,加强规章依从,规避安全风险,降低复杂性和管理全球网络的成本。第二款产品EX系列专为拥挤型IT资源有限的网络环境而设计,安装速度快,并允许管理员发现网络流量类别,并对流量进行优化,以缩短程序响应时间,提高网络与安全检查点间的效能。有了这种独特的功能,就可以通过用户身份对网络流量进行识别,管理员可以对网络边缘进行智能化、直观型管理。

  随着网络的不断发展,许多网络管理人员对外周及WAN网(网络边缘)的管理来说变得越来越困难。出于业务及个人需要,员工不断采用新程序,因此,要获取流量可见度,确定优先级,确保公司政策规章依从就变得越来越复杂。网络边缘是一个复杂的环境,是网络设备和安全系统的混合体。全面流量管理缺乏或没有用户身份可见性——借助于真实用户而不是神奇的IP地址对用户活动进行识别。A10 Networks EX 系列利用分级方法,即采用多带宽管理、身份发现以及A10 IDsentrie IP-to-ID技术,通过用户身份报告网络流量,从而突破了这一限制。

  EX系列将A10专利未决型可升级SMP结构与其优秀的身份分析技术及功能组合能力相结合,进行带宽管理和网络流量分配,从而能够提供安全、连续、基于身份的带宽管理流程。有了EX系列,IT部门就可以对其公司WAN网和外周资源进行更有效、更智能化的管理,完全有能力发现“谁在使用什么程序”。

  EX系列可提供可升级型的分级带宽管理结构,自动识别和简化入站和出站网络流量。关键组件包括:

  1、基于身份的带宽管理

  使用EX系列的用户身份发现(UID)以及身份IP-to-ID技术,问题就会变得很简单。UID可自动跟踪用户通用的文件传输、邮件、即时信息协议如微软公共网络文件系统(CIFS)、网络文件系统(NFS)、普通邮件传输协议(SMTP)、POP3、Yahoo IM、 AOL IM、 MS IM程序等,可直接回溯到源用户。结合IDsentrie IP-to-ID,EX系列可对WAN程序使用进行跟踪,并能提供丰富的基于身份的报告,有助于快速解决网络问题和安全问题。

  2、高级流量分配

  EX系列高级网络流量分布技术可快速消除带宽阻塞点以及故障单点,从而使得公司能够降低WAN及网络连接成本。

  (1)连接负载平衡

  (2)防火墙负载平衡

  (3)缓存服务器重新定向

  (4)第四级服务器负载平衡

  (5)端点对端点压缩

  3、基于身份的报告

  为了帮助IT工程师更好的掌控“谁在使用什么程序”,以及带宽使用量,EX系列利用两种不同的身份分析技术,实时地对用户身份进行跟踪。用户身份发现(UID)技术是一种内嵌型方案,以识别通用文件传输协议的用户身份。

  需要高级身份报告能力的客户可将EX系列与IDsentrie’s IP-to-ID技术相结合,从而获取有关网络边缘程序和用户的丰富的身份报告及跟踪信息。

  有了基于身份的报告和跟踪能力,在如何控制和调整公司边缘网络带宽问题上,IT工程师就可以做到有的放矢。同时,由于该设施可对用户责任进行即时性锁定,公司可节省大量时间和资源,在处理关键网络和安全事件时,还可降低网络暴露风险,提高规章依从和满足内部控制需求。

  4、高性能SMP结构

  在提高线路速率性能方面,EX系列与其它点式带宽管理方案有所不同。A10工程师设计了一种可扩展型多路

操作系统,充分利用最新的多处理器和双核计算技术,极大地提高了系统性能。通过A10的专利未决型性能组合技术,客户可启用一个或多个带宽管理负载平衡以及基于身份的功能,同时又不影响系统性能或不会添加潜在因素。

  EX系列可提供4Gbit/秒的吞吐能力,对网络边缘进行管理和加速。EX系列具有高端口密度(8、10、12),即可在路由模式运行,也可以透明模式运行。客户可对独立管理的网络边缘进行多重网络区段组合。网络连接,商务程序、DMS、公司邮件以及公共网址区、WAN链接等皆可从一个可靠的高效能平台进行集成管理,对于“谁在做什么”具有全面可见性。

  结合专利未决型可升级SMP结构,以及基于身份的解决能力,功能组合型多重流量管理及分配功能,EX系列是管理公司边缘网络的一项革命性方法。

  

A10第二款产品EX系列亮相中国

  (t116)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