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正文

赛门铁克新一代“Norton 360”开始测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 10:11 驱动之家
作者:上方文Q

  赛门铁克今天发布了其新一代安全产品套装“Norton 360”的公开测试版,版本号1.0 Build 127,大小43700KB。

  “Norton 360”于今年6月1日宣布定名,正好是微软Windows Live OneCare正式发布的第二天,彰显了PC安全市场的竞争激烈。赛门铁克称,“Norton 360”一体化服务不但可防御病毒、间谍软件和欺诈,还能备份、还原数据,并提供计算机调整、优化工具。

  “Norton 360”原计划在今年9月就会发布,但在定名时被推迟。6月底赛门铁克官员表示有望在秋天发布,但也可能为了深入完善而错过年底的假期购物季。赛门铁克给出的最新进程是“Norton 360”正式版将于2007年3月推出,属于订阅式服务,但具体价格没有披露。

  “Norton 360”测试版支持Windows XP Home/Professional/Media Center 2005等

操作系统,最少需要300MHz处理器、256MB内存和300MB硬盘空间,钓鱼欺诈防护需要IE6或更高版本浏览器,E-mail扫描支持POP3兼容客户端。“Norton 360”可与Norton Ghost或Norton Save and Restore共存,但Norton Internet Security和Norton AntiVirus等其他Norton产品必须卸载。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