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正文

放弃电视报 精彩节目未卜先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 09:37 中国软件资讯站
作者:冬无秋

  【斑马资讯 应用】眼看着2006年已经接近尾声,一年一度的报纸征订工作正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在去年这个时候,为了满足自己的能够掌握各大电台精彩节目播放的时间,我订了一份电视报,但是今天我却放弃了这一作法。做出这样的决定,并不是我改变了兴趣,而是因为在PPStream的帮助下,不需要花费一分钱就能够对精彩节目的放映时间了如指掌。

  一、每周热点早知道

  对于一周中有哪些精彩的节目,怎样才能够做到胸有成竹呢?简单到只要打开一个网页即可。启动浏览器,在地址栏中输入http://www.ppstream.com打开PPStream的官方主页,单击其中的“每周热点”栏目,这样即可显示一周七天每一天的精彩内容,而且内容包括体育、电影、综艺娱乐、电视剧、动漫卡通等等多个方面。而且对于推荐的内容还可以直接点击“播放”按钮,启动嵌入于网页中的PPStream

播放器来放映,使用户的观看变的非常方便。

  

放弃电视报精彩节目未卜先知

  二、详细菜单更全面

  仅仅介绍热点显然不能满足我们的要求,如果你想查看详细的节目单,那也没有关系。我们只需要在http://www.ppstream.com首页右下角查看“热门频道”,在这里找到自己要查看的频道类别上单击,这样即会打开一个网页,在这里将显示当前类别下所有的频道明称,单击要查看的频道,在打开的页面中即可显示当日的节目预告,单击其右下角的“更多预告”链接即可查看一周的详细节目播出时间了。

  

放弃电视报精彩节目未卜先知

  三、精彩内容不必东奔西跑

  在空闲的时候看看电视(影)是一件很快乐的事情。但是不同电台播放的节目不同,要找出自己喜欢看的,除了手拿遥控器挨个翻之外,还可以找出电视报来查看,但这些方法都显的比较麻烦。

  还是让我们用PPStream来帮助你吧。启动PPStream后,查看右侧的资讯导航,在这里有“首页”和“正在热播”标签,相信大家已经想到怎么操作了。切换到“正在热播”标签,在这里你就可以看到几百个电台当前正在播放的内容,拖动鼠标即可快速在这几百个节目中浏览并选择,把鼠标移到某一个节目上,还能够显示其详细的介绍,通过这里快速查找自己喜欢看的精彩内容是不是很方便呢?

  

放弃电视报精彩节目未卜先知

  小提示:如果看不到资讯导航区的内容,则需要打开“查看”菜单,选中其中的“资讯导航”项即可。

  怎么样,在PPStream的帮助下是不是明年就不要订电视报呢?是不是帮助你省下一笔不需要的开支呢?更何况PPStream提供的节目要比电视上还要全面,而且没有广告的骚扰,你又何乐而不为呢!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