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微软Office2007/Vista/Exchange发布专题 > 正文

微软Vista和Office2007中东全球首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 15:14 IT168.com

    【IT168 软件资讯】11月19日,微软面向中东地区发布了其三款最重要的新产品Windows Vista、Office 2007和Exchange Server 2007,这是微软全球首次正式发布Windows Vista。

微软Vista和Office2007中东全球首发
点击进入微软Vista专题

相关精彩文章

赏析:Vista RTM版本截图之Starter
Vista RTM版本截图赏析之Home Basic
赏析:Vista RTM截图之Home Basic N

    据了解,微软是在当天举行的中东地区最大的信息技术展会GITEX 2006上发布上述三款重要产品的,发布地点是全球唯一一家七星级酒店——阿联酋迪拜的Burj Al Arab酒店。在发布现场,微软还演示了Windows Vista以及Office 2007,吸引了大量的参观者驻足观看。

微软Vista和Office2007中东全球首发
Burj Al Arab酒店

    微软欧洲、中东、非洲地区副总裁Ali Faramawy表示,Vista和Office 2007是微软最卓越的产品,代表了微软多年的科研、开发成果,这些产品将帮助商业用户在日益发展的信息世界中不断迎接挑战,提高整体协作、沟通、管理能力,加强信息共享并提高效率。

    微软的新一代操作系统Windows Vista几次跳票,让人们望穿秋水。此次中东正式首发,意味着微软接下来将会在其他地区陆续发布Windows Vista。最新消息,Vista商用版终将于11月30日正式发布,零售版将于2007年1月30日发布。

    【编辑点评】微软此次在中东地区首次正式发布Windows Vista,预示着Windows Vista正式版在其他地区的发布也为期不远了,到时广大的用户就可以真正体验到Vista的新特性和新功能。(往事)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