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正文

快车新版FlashGet正式公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 13:22 ZDNet China

  (2006年11月21日,北京) 11月20日,快车(FlashGet)正式启动最新版本FlashGet 1.8 beta 1的公测。新版本软件将极大提升网络下载速度,并率先提出支持HTTP下载和BT下载功能(下载地址:www.flashget.com/)。作为经典下载软件之一,快车(FlashGet)此次双拳出击有望重构桌面下载软件市场格局。从正常网络环境中的下载速度上看,用户将在快车(FlashGet)上找回风驰电掣的下载感受。

  作为互联网的几大主流应用,网络搜索,即时通信,媒体播放和桌面下载不断成为新的热点。近几年来,众多厂商的踌躇满志和资本的密切关注使得桌面下载市场暗潮汹涌,此时快车(FlashGet)新版发布势必引爆市场激情,开启桌面下载新时代。

  新版快车(FlashGet)内嵌增强的ShareUrl 安全下载提速模块,与HTTP/MMS/RTSP等下载功能全面融合,给用户提供了一揽子高速下载解决方案。此外,针对P2P应用逐渐普及,快车(FlashGet)将BT技术无缝集成于快车(FlashGet)运行界面中,集HTTP技术和BT技术优点于一身的快车(FlashGet),将给用户带来HTTP下载和BT下载的双重快感。作为中国人

自主研发的全球最受欢迎的下载软件之一,快车(FlashGet)全球用户数量达到1.2亿人,语言版本超过66种,堪称中国下载软件的一面旗帜,此次借全新技术再度提速,无疑会迅速引领桌面下载软件应用潮流。

  除了下载速度飙升,给用户提供简洁、安全的下载环境是快车(FlashGet)的另一大亮点,秉承一贯坚持的绿色下载理念,快车(FlashGet)运行界面不含任何广告和弹出窗口,沿用以往的界面风格,在界面美化后更加人性化,势必赢得新老用户的一致首肯。此外,FlashGet中文名由“网际快车”简称为“快车”,进一步方便用户记忆和使用。

  快车(FlashGet)持续加大资金、技术研发和市场推广的投入力度,推动桌面下载软件市场新的变革,主流下载技术的整合应用让众多用户的目光聚焦于快车(FlashGet),并对其在桌面下载软件市场格局重建中的表现更加期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6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