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正文

Websense推出安全技术ThreatSeeker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 10:24 赛迪网

  Websense推出全新Web安全技术 — ThreatSeeker,在犯罪份子发动网上攻击之前找出攻击所在,主动制止有关攻击。

  Websense ThreatSeekerTM技术正在申请专利,可主动制止网上安全威胁,包括一般被防毒软件及入侵防护系统所忽视或处理成本太高的网上安全威胁。与传统的安全方法不同,Websense在客户受到网络攻击前能够找出攻击所在,在补丁程序及对比特征出现前保护客户。因此,企业时刻受到保护,免受最新安全威胁的影响,而且无须支付高昂成本及管理负担,更无需再估计日后出现的攻击项目。

  犯罪份子发动攻击的动机有所改变,从为了声名大噪转变至涉及金钱利益,改变了企业在安全技术投资的优先次序。过去,犯罪份子利用常见的方法如由电邮产生的

病毒,干预企业的运作。然而,现今的安全威胁已移至网上,并针对金钱利益。在2006年上半年,Websense发现植入了恶意程序代码如键盘记录程序、画面撷取和其它犯罪软件的网站数量增加了100%,让发动攻击者成功盗取用户及目标企业的重要资料。因此,企业现在更集中保护重要的业务资产,免受外来的网络威胁,并正考虑更先进的方法去应付复杂的网络安全问题。

  Websense首席执行官Gene Hodges说:“企业人员经常查问为何他们在网络安全技术上投资不菲,但仍然因受到网络攻击而造成金钱损失。部份原因是他们的投资只针对发生的安全威胁。防毒软件及入侵防护系统根本不能应付现今发展迅速的网络攻击,Websense对网络上每个攻击了如指掌,Websense的ThreatSeeker能主动地制止网络威胁,避免其攻击客户的系统,令客户在网络安全方面的投资能有效对付现今的网络威胁。”

  Websense的ThreatSeeker技术能够主动搜寻网络威胁,在它们企图窃取企业资料及拖慢业务生产力之前作出阻截,保护客户安全。这项技术采用超过100种独有程序和辨认最新及复杂的保安威胁之系统。透过采用数学运算、行为资料搜集、编码分析,以及广泛的数据挖掘技术,Websense ThreatSeeker为Websense安全软件产品持续提供有关安全威胁的讯息,时刻保障客户安全。

  Websense Web Security Labs拥有逾10年网页分类的经验,并以超过5年时间研发Websense ThreatSeeker技术。这套技术是Websense现时的安全软件的技术基础,也会为日后的产品提供额外的智能分析功能,包括计划于2007年上半年度推出的数据泄漏防护方案。

  MTM Technologies信息安全事业部副总裁Allen Allison表示:“即使已经安装了防毒软件,客户在受到后门木马攻击或被键盘记录盗取了重要数据时,一般会第一时间向方案供应商追究。攻击方法转变令传统的网络保安方案零售商不堪一击,透过采用Websense软件及其创新的防护技术,我的客户已实时获得保护,相信他们不会在零日攻击发生后致电给我。”

  Websense Web Security Suite 6.3版和Websense Web Security Suite –Lockdown Edition 6.3版将于两星期内推出。两套新软件都内置了Websense ThreatSeeker技术,包括多种崭新安全功能、报表升级功能,以及与Citrix Presentation Server整合,提升在虚拟网络环境的安全效能。

  虽然安全系统已获得广泛采用,但有调查显示网络攻击持续攻破目前的防护措施。根据2006 CSI/FBI调查,纵使97%受访企业采用了防毒产品,但当中仍有65%在过去12个月受到病毒攻击。

  Foote Hospital网络专员Bruce Porter表示:“传统安全软件较为被动,往往根据比对特征去发现病毒和提供补丁程序,Websense却能够主动作出防护,用户根本不会接触到恶意程序网站,所以毋须担心会受病毒感染。我们自从采用了Websense Web Security Suite后,至今没有发现由间谍软件引发的事故。”

  由于Websense ThreatSeeker有效辨认多种严重网络威胁,很多安全专家均向Websense求助,寻求新的网络威胁。事实上,微软已宣布 邀请Websense协助进行有关零日攻击的研究,例如WMF和VML。

  (t116)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