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正文

凹凸科技中标上海长城金点电信运营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 11:44 赛迪网

  日前,凹凸科技(中国)有限公司,在上海长城金点定位测控有限公司(简称上海长城金点)网络安全产品项目招标中脱颖而出,一举成为该公司网络安全产品供应商,为其提供安全访问网关—Succendo® SSL VPN。

  上海长城金点定位测控有限公司作为新一代无线通信网络运营商,致力于地面定位测控和数据通信两大业务,通过提供专业级的定位测控和无限数据通信技术,在城市应急联动、物流配送、智慧交通、导航定位、人员监控和工业设备远程监测等诸多领域提供基于位置的各类LBS应用咨询服务。近来,随着公司业务的迅速拓展和移动办公的盛行,在外出差的员工、分支机构的相关人员以及合作伙伴等随时随地远程接入内部网络的安全需求与日俱增。公司迫切需要部署全新的解决方案,构建更加安全、高效的资源共享平台,实现便捷而安全的远程局域网接入和访问。

  通过对多家安全厂商的解决方案进行对比分析,上海

长城金点最终选择了凹凸科技Succendo® SSL VPN网关,认为其具有突出的功能优势,兼具稳定的性能和良好的性价比,能够实现对远端访问的集中控制和保护,满足随时、随地接入的安全需求,提升企业运营效率并创造安全便捷的网络环境。该网关设备配置在公司防火墙后面,采用旁路方式与后端服务器群组连接。除了支持常规的Web、FTP、VNC等应用外,它对客户特有的CCP应用也提供了完美的支持。在整合公司的应用系统资源、构建专用的远程传输绿色通道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同时实现了对远程网络访问的集中控制和保护,在使用、管理、维护方便的基础上,创造了安全便捷的网络环境,并大大提高了公司运营效率。

  部署Succendo® SSL VPN网关后,上海长城金点在外出差的各地员工及分支机构和合作伙伴可方便安全地访问公司的内部网络,及时有效地处理公务,提高工作效率,同时保证了企业网络的安全和稳定。上海长城金点对凹凸科技的Succendo SSL VPN网关非常满意,其突出的功能优势、稳定卓越的性能和良好的性价比使得凹凸科技在此次竞标中一展风采,上海长城金点深信凹凸科技的产品能为其工作带来便利,提高公司员工的工作效率、全面增强

竞争力

  上海长城金点表示,选择凹凸作为此次项目合作伙伴是深思熟虑的结果,不仅因为双方在认知上有着强烈的共识,而且作为全球领先的网络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凹凸产品具有卓越的高性能、通用性、安全性及稳定性,同时拥有充足的售后服务技术人员、高水平的技术支持和丰富经验。凹凸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国际上颇具实力的网络安全服务提供商,将是上海长城金点长期信赖的合作伙伴。

  凹凸科技表示将以此次中标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网络安全领域的探索和努力,为用户提供更加优秀的安全解决方案。此次的强强合作,体现了他们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美好开端,并为双方提供了一次双赢的机会。凹凸科技将以先进的技术、优质的服务、规范的管理,帮助长城金点营造业务优势、打造中国定位测控和数据通信的最佳品牌,从而创造更多的市场价值。

  (t116)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