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正文

Vista泄露版流行 经测试运行正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 08:38 中国软件资讯站
    作者:彳亍

  【斑马资讯 资讯】昨日有消息称,微软的新一代操作系统Windows Vista尚未正式推出,但日前已被泄露在国际互联网上。

  据媒体报道,Vista的MSDN版本已经被泄露在国际互联网上,并且已有很多BT站点都提供了Vista的BT下载,而也有个人开始提供FTP下载。

  尽管还不能确定该版本Vista是否足够稳定,但经测试后发现,该版新系统可以正常运行。但需要指出的是,用户无法从老版本Windows升级到该版本Vista。该版本Vista的版本号为6000.16386.061101-2205,与微软此前所宣布的Vista最终版本号相同。下载所提供的序列号是RC2版本的密钥。但是,在不购买Vista密钥的前提下,微软允许用户免费使用30天。

  当然,我们不支持提供下载链接或使用盗版软件。但有趣的是,该正式版本的Vista居然比微软提前推出。10月6日有消息称,Vista已经全部开发完毕,并已提供给OEM厂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