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正文

七嘴八舌话宽带 不谈技术也能破解星空极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 19:34 小熊在线
作者:阿瞒

星空极速,这个敏感的词语已经从当初的网上讨论到现在的诉诸法律,从一开始大家的窃窃私语讨论,到后来四处流行的软件破解,而如今又升级到了硬件破解的境地。总结下来就是一个词——破解。很多人不习惯电信提供的这款软件,而电信最初的好意也在强制的形式中变了味道,没有人愿意被强迫,因此大家开始想尽办法去破解星空极速,软件乃至硬件。

七嘴八舌话宽带不谈技术也能破解星空极速

虽然说破解的案例有成功也有失败,但总的来看,能够破解星空极速的朋友多少对网络和技术懂一些,可还有很大一部分用户对网络技术一窍不通,甚至对路由器和Modem都分不清,那么有什么办法可以不通过技术手段来解决呢?从小熊论坛一些网友的身上,我找到了答案。

七嘴八舌话宽带不谈技术也能破解星空极速

中国是一个讲人情味的国家,在大原则没有改变的情况下,很多事情是可以通过“曲线救国”的。星空极速是电信推广安装的,那么“解铃还须系铃人”,我们让电信自己撤了星空极速就好了,至于怎么撤销,那还是来看看网友的绝招吧。

道高一尺 魔高一丈

电信在推广星空极速的时候,给了一块大大的“蛋糕”,那就是免费从512K升级为1M,想要高速上网,就要安装软件,否则就只能继续“爬网”了。署名“虫虫敢死队”的网友提供了一个方法,先是升级1M带宽,安装星空极速。然后等安装人员离开后立刻删除星空极速,并致电中国电信ADSL宽带客户服务部,投诉无法上网,要求提供帐号、密码,并开通网络。客服告诉该网友必须安装星空极速才能正常上网,绝的来了,这位高手介绍自己是技术人员,必须安装Linux系统,因此无法安装星空极速,除非电信能提供Linux下的软件。在对方沉默了10秒之后,“虫虫敢死队”被告知网络已经恢复正常,他立刻用XP自带的登陆软件尝试,果然OK,并且下载速度显著提升,1M网速也被保留了下来。

客户就是上帝 虽然我是菜鸟

另外一位用户纯属碰巧,他是我朋友的一位长辈,对电脑了解甚少,仅仅会简单的上网、打字。在安装了星空极速之后不久,因为病毒原因无法上网,朋友以为是星空极速的问题,将软件删除,但并没有解决上网问题,后来又借走了光驱。没有办法这位长辈致电客服,之后不久,电信就派人来解决“故障”。结果因没有光驱无功而返,后来多次回访也不能安装。但数次之后,客服人员带上了光驱,结果却发现系统异常,软件无法安装,程序混乱,万般无奈只能放弃安装软件,采用直接拨号的方式。后来我为其重装系统之后发现,不用安装星空极速,直接可以拨号上网,可谓是意外收获哦。(电信现在的服务态度倒是好了很多,而且效率很高,半夜打电话也上门服务)

保持清醒 坚守阵地

一位名叫对虾的网友购买了一台品牌机,随机赠送了一年的1M宽带服务,可就在电信人员上门安装的时候发现,需要安装星空极速才能享有1M带宽。这位网友对星空极速颇有些了解,因此拒绝安装,并称当初购机的时候说免费提供1年1M带宽上网,但没有说要安装星空极速才能使用1M带宽,为此他多次和购机的商家交涉,并由该品牌机的负责人出面,与电信进行协商,最后终于答应不安装星空极速。在此对虾还告诉大家,千万不要心软,被两局花言巧语蒙蔽,否则一旦安装星空极速就悔之晚矣。

以上几点仅仅是网友提供的比较简单有效的方法,如果你还有更多更好的办法,欢迎到小熊论坛一起讨论,当然不仅仅是讨论这些另类的破解方法,如果你对技术或者其它方面有任何想法,也可以发帖讨论哦。欢迎大家进入小熊论坛讨论帖: 七嘴八舌话宽带 不谈技术也能破解星空极速

想了解更多产品信息,请登陆小熊在线西安站报价查询系统,这里有最新最全的产品信息!

喜欢硬件的朋友可以到小熊西安硬件坛去讨论问题,了解市场动态,以及交流DIY技巧。

大家也可以加入小熊DIY群:28139773或者26141027 喜欢DIY的朋友可以进来一起探讨各种问题!新增3号DIY群20509587,无法加入前面2个群的朋友可以选择,请不要重复加群。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