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正文

微软:Vista全部完工 1月30日出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 09:05 中国软件资讯站
作者:彳亍

  【斑马资讯 资讯】微软正式宣布,Windows Vista系统在经过5年的艰苦开发和反复之后,终于全部完工了。Windows系统部门负责人Jim Allchin在当日的电话会议上表示,代码开发工作在不到1小时前刚刚结束,质量坚如磐石,我们在为产品的上市做准备。

  据Jim Allchin透露,消费版Vista系统将在明年1月30日上市,将有五种语言的版本,实际上法语、西班牙语、日语版早在英语版之前就已经完工。微软公司已经计划在11月30日的新闻发布会上,正式推出Windows Vista和Office 2007的企业版。Vista的发布也标志着自XP在2001年推出后,微软首次进行的系统大升级的完成。新系统带来了新的图形及用户界面,改进了桌面搜索并升级了媒体播放器及浏览器,同时在安全、易操作性和能耗管理上也有提高。

  现在随着代码开发工作的结束,电脑生产商们将进入系统的最后测试,并开始生产预安装新系统的电脑。微软也需要硬件厂商和其他软件公司帮助,共同完成驱动程序的开发,确保鼠标、键盘、摄像头和

打印机等设备能与新系统一起平稳工作。奥尔臣透露,显卡生产商Nvidia将在当日晚些时候推出首款DirectX 10显卡产品。虽然新系统的开发已经完工,但在大多数企业都运行Vista还要很长时间。微软预计,在Vista发布一年后,大企业的电脑上运行这种系统的只占20%。根据IDC的数据,XP系统在上市一年后只有10%左右的企业运行了这种系统。

  奥尔臣表示,Vista代码开发完成后,企业将开始核心配置测试工作,确保应用软件与新系统的兼容,已经有一些客户正在迅速行动,其他一些也将购买新电脑以便升级。他认为,对于消费者来说,行动是快速和直接的,但企业需要进行测试,确保应用软件与新系统的完美结合。奥尔臣补充到,Vista有更多的用于测试应用软件兼容性,及新系统其他方面的工具,减轻了企业升级的麻烦,微软也会向企业提供帮助,使安装更为简便。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