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微软Office2007专题 > 正文

Office 07下月免费下载试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 09:23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BlackWing

 

  美国与加拿大用户有福气了,从12月1号开始,他们将可以免费下载60天试用版的Office 2007。

  微软在昨天证实,它已经完成了Office 2007的开发工作并已经提供给生产商。

  美国和加拿大用户从12月1号开始就可以下载Office 2007了。而前一天(11月30号)微软将会在纽约正式推出Office 2007,下一代操作系统Vista和Exchange Server2007通讯软件。


Office07下月免费下载试用

新图标


  微软的某女发言人表示,其他13个国家的用户将很快紧随12月初后就可以下载这个60天免费试用版的Office 2007,但她拒绝透露进一步的信息。遗憾的是,这13个国家之中并不包括中国。

  用户可以在这两个月内,通过网上支付或者去商店付款的方式激活Office 2007。

  而微软的上一代产品Office 2003,则只有美国与加拿大用户才能继续从网上下载免费试用版的Office。

  将会有八个不同的Office 2007套装。从针对消费者与小企业的标准版到终极版等一系列套装。用户升级到标准版的价格是239美元,而标准版零售价是399美元;Ultimate版的零售价为679美元,而升级到这个版本的收费为539美元。

  对大量授权企业的用户来说,Professional Plus和Enterprse版还包含了特别的协调办公与管理工具。

  Office 2007总共包含了多达50,000篇新的帮助文章,35个新demo,24个在线培训课程和400个新模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30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