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正文

8e6 科技为网络外的设备提供Web过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 15:40 赛迪网

  8e6科技公司近期宣布推出8e6 web Client — 一种独特的基于硬件的远程Web过滤应用。利用Bsecure技术公司的技术,8e6 web Client 可以帮助组织为远程设备提供和内网设备一样的Web过滤保护。8e6 web Client 扩展了8e6 R3000 设备的功能,授权IT管理员増强的Web使用策略,包括访问已知的间谍软件和网络钓鱼站点。另外,8e6 web Client由8e6管理平台实现集中控管,提供完整的软、硬一体的端到端Web过滤解决方案。

  不断増加的工作量大大増加了对移动和互联网的依赖。远程办公的员工常常从会议室、酒店、机场和其它企业网络的外部登录到网络。因为员工从不同的地方登录企业网络,员工的手提电脑极易成为被攻击的对象。学校开始为每个学生配置手提电脑。未过滤的互联网浏览可能导致类似间谍软件的恶意软件爆发,这些恶意软件能够过度扩张系统资源的利用和降低网络速度。另一方面,Webmail、即时信息和其它应用都存在独有的漏洞,这些漏洞也是安全面对的挑战。

  8e6 科技大中国区总经理连邦俊说:“我们的客户正在寻找能够使管理员控制远程连接安全的技术,确保每台远程设备都能够符合公司的安全策略。因为部署了8e6 web Client 这样的解决方案,企业再也不用担心远程电脑所产生的责任问题。”

  8e6 web Client能够用户使用未授权的IM和P2P应用访问或共享媒体文件、软件和

病毒。由于病毒和其它恶意软件的威胁降低了,工作效率自然得到了提高。8e6 web Client 的其它特色包括:

  ·始终如一的过滤体验:当

笔记本电脑或设备重返到网络并且延迟正常的网络过滤时,8e6 web Client能够自动感知,为客户提供一致的体验。

  ·集成的报告功能:提供的报告能够与8e6 Enterprise Reporter进行集成。通过8e6 Enterprise Reporter的集成解决方案,可以查看网络和远程的Web活动

  ·单一的硬件设备:不像能够过度扩张系统资源的软件过滤解决方案,8e6 web Client是监测和过滤互联网访问整体解决方案的一部分。这种方式成就了一个稳定和可扩展的过滤解决方案,而不会影响网络流量。

  ·减少法律责任:提供了一个组织可接受的使用策略的管理工具,从而遵守过滤増强法律,比如CIPA、HIPAA 和 Sarbanes-Oxley。

  (t116)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