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正文

Secunia较劲IE7 披露其第三个漏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 09:37 中国软件资讯站
作者:彳亍

  【斑马资讯 资讯】自微软的 Internet Explore 7 发布到现在还不足半个月,就已经出现了第三个安全漏洞,而发现者仍是揭露前两个漏洞的Secunia。

  Secunia安全研究员Per Gravgaard发现的这个最新漏洞属于Windows注入缺陷,会导致合法网站被破坏。利用该漏洞,黑客可以构造出特殊代码,然后利用自己的网站替换掉正常的网站。Secunia的安全公告指出:“如果目标网站的窗口标题是已知的,就可以将另一个网站的内容注入其中。恶意网站可以籍此替换掉可信任网站弹出窗口的内容,进而欺骗用户。”

  

Secunia较劲IE7披露其第三个漏洞

  与第二个IE7漏洞一样,这次还是浏览器对弹出窗口的控制问题出现了瑕疵。IE7本来可以抵御利用新漏洞发起的攻击,不过如果黑客配合利用第二个漏洞,IE7就无能为力了。

  测试表明,如果开启IE7的弹出窗口屏蔽功能,可以在很大程度上弥补这一漏洞。旧版的IE6和Firefox 1.5以及同样刚发布的Firefox 2.0也都存在这一漏洞,尤为严重的是:Firefox 1.5即使开启弹出窗口屏蔽功能也无济于事。

  Secunia在IE7发布24小时内就指出了一个漏洞,而微软澄清说那其实是Outlook Express组件的问题,与IE本身无关,不过Secunia看来是跟IE7较上劲了。照这样下去,第四个、第五个……IE 7漏洞也为时不远了。

  相关文章:

  24小时内出彩 微软否定IE7有漏洞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