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正文

Solidcore跟踪IT资源 追踪端点与数据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 16:33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10月26日北京报道 Solidcore是IBM的商业伙伴,他们与IBM全球服务部密切合作开展联合项目,成为IBM PartnerWorld的高级成员,参与IBM的银行、能源电力、金融市场的PartnerWorld行业网络,取得了零售行业行业优化地位资格。

  Solidcore的S3 Control解决方案是一项运营控制技术,能够对端点、数据库和活动目录等IT资源的变化进行追踪。该产品的独特性在于能够实时追踪其他报告,同时该解决方
案还对企业信息技术的变化进行实时验证,只有获得授权才能改变企业信息技术,未经授权改变监测系统的企图会被阻止并发出警示。

  S3 Control解决方案共分五个模块,基础模块是实时变化追踪模块, 以追踪详细信息的形式对目标服务器、桌面、网络装置和数据库发生的变化进行实时监测;随需应变根源分析模块具有鉴定功能,能够查明系统中发生的任何问题的根源;准确调解模块使服务器上的变化发生关联,改变现有贴签系统所有记录的标签;可选变化政策推行模块使得各个组织可以拒绝接受超许可的目标系统的变化,强制使用有多个变化源的更新视窗;配置与遗忘运行时间控制模块能够拒绝执行中产生的未授权代码。

  通过以上这些模块形成一个综合系统,从而使企业对IT变化进行全面控制,加速IT进程的步伐。到目前为止,IBM为Solidcore及其潜在客户主办过两次客户会议,两次会议都在2006年5月召开,主要议题是Solidcore的解决方案如何对IBM Tivoli ITSM框架进行补充并在该框架下正常运行。每个会议上都有IBM邀请的两位发言人,一位是IBM全球服务部的技术解决方案架构师,Tivoli ITSM产品设计和实施专家,另一位是当地Tivoli产品专家。他们在会上介绍了Tivoli ITSM框架的信息,发表深刻见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